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庆轨道交通频频上热搜!9条轨道沿线楼盘最新盘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8 18:44:28

 乐居买房讯 又到春暖花开时,“开往春天的列车”再次刷屏重庆人的朋友圈!

  列车、美人梅,来赏花的游客仍旧络绎不绝,甚至比去年更多。不过,在今年“开往春天的列车”也进行了升级,首先距离观赏点不远处,“春天列车”做成了专门的标牌指引游客,其次植物种植规模扩大,植物种类也适当增加,除了大家熟悉的美人梅之外,还新增了樱花、红叶桃、紫叶李等不同花期的植物。

9条轨道沿线楼盘最新盘点

  除此之外,重庆“开往春天的列车”也越来越多,今年不仅仅在渝中区佛图关出现,还在巴南区、九龙坡区、两江新区等多个地区都有出现,这些热门打卡点乘坐轨道3号线、2号线、6号线就可抵达。在重庆坐上轻轨,穿行在粉色的花海间,这如梦似幻,目之所及皆是浪漫的春色,让重庆又红了一把!

  事实上,在重庆,轨道交通不仅是交通工具、还是热门的网红景点。轨道花海、轨道穿楼、轨道过江,都构成了一幅幅山城独有的魅力场景,也成为众多外地游客打卡之地。

9条轨道沿线楼盘最新盘点

  轨道交通带给重庆人的,不仅是便捷的出行、大受关注的“网红”景点,更是衍生出购房人最喜欢的“轨道房”。

  据相关资料显示,重庆轨道条数和运营里程均位于全国前十;未来,重庆轨道将迈进“1000公里俱乐部”,2035年重庆还将形成“22线1环”的线网布局。目前,重庆现已开通10条轨道,包括轨道1号线、2号线、6号线、环线等。未来,重庆还计划开通17号线、18号线以及24号等多条线路。

  从楼市来看,轨道房往往与上述轨道线路途径站点高度接近。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轨道交通的规划、修建动工,开通,都会给周边的房子带来一定的涨幅。以轨道3号线为例,其通车带动了沿线包括汽博、鸳鸯、回兴等众多板块的“重生”,让当地的居民出现变得方便,也让新房和二手房价格迎来上涨。

  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盘点下重庆现已开通轨道中,有哪些在售的热门轨道房。

9条轨道沿线楼盘最新盘点

  轨道1号线  


  轨道2号线



  轨道3号线 



  轨道4号线 

  轨道5号线


  轨道6号线


  轨道9号线


  轨道10号线


  轨道环线

10条轨道沿线楼盘最新盘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