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配套|24号线一期最新进展!南岸巴南这些楼盘将迎重大利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9 18:15:37

  乐居买房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轨道交通24号线终于动工了!

  轨道24号线是一条全新线路,走势为东西走向,线路全长约42公里,共设车站24座,起于沙坪坝区梨树湾,途径高滩岩、凤鸣山、巴国城、九龙半岛、重庆东站等多个站点,最终抵达广阳湾站。还分别与15条轨道线路形成换乘。

  3月2日,24号线一期工程迎来动工,全线18个先期开工点已开工17个,开工高达率94%,现场正在进行暗挖隧道、明挖车站围护结构及土石方工程施工,计划6月份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这些楼盘将迎重大利好

  一期工程起于巴南区鹿角北站,经重庆东站、迎龙站等,止于南岸区广阳湾站,线路全长18.85公里,设有车站11座,其中有3座换乘站,分别与6号线重庆东站延伸段、8号线、20号线、27号线形成换乘,可快速通往主城其它区域。

  一期线路建成通车后,一方面将会大大加强南岸区和巴南区的紧密联系,另一方面也会促使这两个区域的市民出行便捷,换乘其它线路也更加方便。例如,巴南区鹿角居民乘坐24号线,经过10个站,就可抵达南岸区光阳湾站,该站点距离重庆四大名片之一的广阳岛,直线距离仅2公里。

  众所周知,楼盘要想卖得好,交通少不了。古话也说,想要富,先修路。交通便捷,能够促使一个区域得到快速发展。区域的发展,通常与房地产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开发商拿地、建楼等,都与轨道交通规划有着密切联系。而购房者,轨道交通也是买房的一重要参考标准。

  所以,究竟有哪些好盘,在24号线一的规划上,将大大获利呢?





这些楼盘将迎重大利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