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楼盘测评|首创禧瑞山河目前多款产品在售,总价约170万/套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5 16:21:21

  乐居买房讯 乐居特别推出全新“项目解析”栏目,通过测评师实地探访的方式,将购房用户较为关心的楼盘区位、户型、交通、配套、产品力五方面,进行全维度、多角度、多形式的剖析,并最终整理成为一个完整的‘楼盘评测’,让每个有购房意向的用户,即便宅在家里,也能了解到最新、最全的好房指南。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位于重庆南岸区的首创禧瑞山河。

项目亮点

  商圈聚合,有居住氛围

  周边商业配套成熟,不仅自持特色商业,还紧靠13万方的茶园奥园广场,为业主的购物、娱乐、休闲带来便利。

  交通便利

  距离轨道刘家坪站离小区只有几百米,周边还有多个公交站点,不论是日常上班,还是外出游玩都很方便。

  赠送大花园,居住舒适度高

  一楼庭院面积接近30㎡,庭院不仅尺度大,还很好设计,或打造成花园又或是露天休闲区,提高生活的乐趣。

适合人群

  目前在售大平层、叠墅和洋房,户型90-180㎡,最低170万元/套,适合想在南区改善置业的人群。

价格分析

  禧瑞山河目前在售的大平层、叠拼和洋房产品,户型区间90-180㎡,总价约170万/套起。目前刘家坪周围的新房成交均价约1.3万/㎡,该项目价格与板块价成交均价相比,高出不少。

  不过,与同板块同类型产品相比,禧瑞山河价格相差无几。比如保利堂悦,目前在售别墅建面约78-86㎡,总价170万-230万。又比如荣盛华府,在售的合院产品单价在1.8万/㎡左右。首创禧瑞山河所在板块,改善产品较多,主打别墅,高端物业形态决定了其价格肯定会高于一般普通住宅。

  禧瑞山河位于江南新城板块,该板块属于南岸区重点打造的板块,公园绿地、商场医院都在不断落实,周边配套一旦发展成熟,整个区域的价值将会得到提升。此外,项目是由品牌房企首创集团精心打造的高端低密生态住宅社区,不仅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社区的品质也将得到保障,在未来,这些都将是提升项目价格的优势。

  评测师有话说:目前在售三种业态产品,总价在一百六七十万左右起,价格较高,相比较同板块价格,略高。出自于自身品质,还是值得这个价格的。

楼盘规划

  首创禧瑞山河占地面积9.5万方,建筑面积21.6万方,规划洋房、大平层、叠拼、合院四大业态,各组团独立分区。规划总户数955户,车位1573个,容积率低至约1.5,绿化率高达约35%。

  项目的整体地势西高东低,北高南低,整体的规划布局围绕着山体公园展开,紧紧依托外部山体公园风貌与内部结构打造优美景色,借助地势全区视线不遮挡,实现景观价值利用最大化,打造三向揽山,水绿交融的山体公园社区。并且在小区内部实现人车分流,创造了安静,安全的纯步行社区。

  项目采用酒店式小区出入口,保证人视点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转角处同样呼应整体处理成弧度,270°的弧形玻璃,保证玻璃体的干净圆润的无边界感。打造第三代绿色采光车库,采用下沉式中庭景观和自然采光天井引入阳光清风,精装车库入户大堂,直梯入户,提升居住者归家体验。

  外立面采用“毛面多彩石”和“弹性外墙”墅级外墙涂料,既保证高品质美观实用,又十分的环保。项目的主要材料选用一线品牌用料,内外墙、门窗玻璃、入户门等均严格选材,用高标准保证居住放心安心。

  除此之外,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142㎡的叠拼产品,该产品户型方正、采光好通风强,主卧套房式设计,配备衣帽间和独立卫浴,私密性好,还配有约7.2米的超大景观露台,可以用来种花养草,喝茶休闲

户型分析

  G1

  首创禧瑞山河叠拼下叠建筑面积约142㎡,户型呈狭长形态,共上下两层。

  其中,一层为生活会客区。汇集了客厅、餐厅、厨房、老人房等,功能齐全。会客区厨房与餐厅相连,餐客一体,交互空间集中,生活动线清晰流畅。一层除了全家聚餐、宾客接待之外,还是该户型中最重要的休闲场所。一楼庭院面积接近30㎡,庭院不仅尺度大,还很方正很好设计,可根据业主需要进行改造。

  二楼为家庭、亲子安睡休憩区。二楼的起居空间与楼下客厅内外有别,套房式2间主卧搭配独立卫浴,保障私密性。次卧连接景观阳台,将视野扩大到最大化。南侧纵深有一个约9.5㎡的休憩露台,可以改造成孩子的游乐区,增加亲子时光。

  上下层的分区设计动静分离,不仅避免了楼下的生活给影响楼上休息,还增加了休憩区域的私密性。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

  项目周边有2条轨道交通线,分别是6号线和8号线(在建中)。项目距离轨道6号线刘家坪站直线距离约200米,通过轨道6号线可快速抵达南岸区、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北碚区等多个区域。

  公共交通

  项目附近有多个公交站点,如轨道刘家坪站、城南家园站、天文大道站、彭家堡站等。现已开通112路、130路、377路、389路、130路等公交路线,可通往茶园、弹子石、南山公园、南坪等地。

  自驾

  项目位于主干道旁,向西走进入南山隧道,再上内环快速,通过内环快速可抵达江北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向东走穿过石塔立交桥,进入重庆绕城高速,通往渝北、巴南等区域。

  评测师有话说:距离轨道交通站点最近有1公里,稍远,比较舒服的距离在500米左右,且仅有6号线一条轨道线路,不过周边公交站点较多,算是一个不足的补充。

周边配套

  医疗配套

  周边的医疗配套很完善,有重庆东南医院、重医附二院江南分院、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等。其中重医附二院江南分院距离项目1.8公里,该医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能够为住户的生命健康提供保障。

  商业配套

  项目周边有首创奥特莱斯,万国城社区商业,等自身商业,还紧靠茶园奥园广场,奥园广场体量为13万方,由购物中心、商业街及酒店式商务公寓组成,集购物、餐饮、休闲、儿童游乐于一体,完全满足周边业主吃喝玩乐购的需求。

  公园配套

  生态资源丰富,被五大公园环伺,有保利运动公园、木耳场水塘公园、日月岛芳香植物园、同景公园以及南山风景区,南山既是重庆市级生态资源保护区,还是集生态游览、休憩、赏光、观景于一体的打卡地。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不少公共绿地,生态环境极佳。

  评测师有话说:周边配套还是较为完善,医疗方面距离在3公里范围内,对于后勤健康保障还是不错;商业配套的话,周边商业种类还是很多,可以满足如常生活需求的。

楼盘测评:首创禧瑞山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