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楼盘测评|南坪核芯楼盘 小高层、93-123㎡卓越天元目前待售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9 17:33:16

  乐居买房讯  乐居特别推出全新“项目解析”栏目,通过测评师实地探访的方式,将购房用户较为关心的楼盘区位、户型、交通、配套、产品力五方面,进行全维度、多角度、多形式的剖析,并最终整理成为一个完整的‘楼盘评测’,让每个有购房意向的用户,即便宅在家里,也能了解到最新、最全的好房指南。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位于重庆南坪商圈的卓越天元。

测评师点评楼盘

  择址南坪商圈,涵盖高层、公寓和商业,以“井”字形布局,打造大中庭式森系园林住区。

项目亮点

  城市核芯,地段优势

  取址南坪商圈核芯地段,稀缺资源,打造卓越高端“天元”系产品。

  近公交地铁,出行便利

  周边为成熟街区,公交站点和公交线路较多,不远处便是地铁三号线和在建的十号线,出行便利。

  自持物业,后期服务有保障

  楼盘为卓越打造,后期由自身物业进行后期管理和服务,在服务保障方面,让人放心。

适合人群

  目前处于待售状态,价格未定,位于商圈核芯位置,配套已经成熟,比较适合刚改购房群体。

价格分析

  目前项目正处于开盘初期,待售产品为为2号楼、5号楼和6号楼,均为小高层设计。南岸区南坪板块近几年供地较少,受此影响板块可售住宅量稀缺。目前在售的有招商云邸、东原春风印江滨等零星几个盘,而招商云邸也房源不多。所以,南坪板块的住宅项目价格略高。目前三月份南岸区新房价格1.7万/㎡,预计项目价格会高于区域价格,可能会破两万关卡。

  距离比较近的项目是东原春风印江滨,该项目目前在售建面128㎡、135㎡小高层产品,还有20套左右平层在售,均价在20000元㎡左右。除此外还有招商云邸,,该项目目前在售平层项目和125㎡、139㎡小高层,均价约20000元/㎡。

  楼盘周边配套丰富,包括多个商业购物中心,居家生活十分方便。包括南坪正街,经过老街改造建成“超级80街”,周边居住环境大大提升。

  南坪中心板块老旧小区多,新房少,项目自身有着底商+商业,以及多个会客会所等,拥有诸多的产品优势。比如5000㎡森林园居、会所、优质核心地段等,这些优势都将成为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因素。

  此外,政府近两年来政府不断为南坪商圈赋能,有多个举措引领南岸区重回视野,包括推出多个优质住宅地块、龙湖南城天街地块,区政府地块;江南立交改造、四公里TOD综合开发区等,南坪商圈正在升级中,未来这里将汇集轨道、交通枢纽、日常购物、商圈、医疗及自然资源,板块未来价值较高。

  评测师有话说:南坪板块在售楼盘不多,对于早已成型的成熟商圈来讲,地块少,新房不多,价格高,远高于区域价格。

楼盘规划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万方,总建面约15万方,容积率约3.1,绿化率约30%,为都市核心住宅区。目前处于待售阶段,价格未出。项目分为两期开发,目前推出的为一期,总共三栋楼,为2号楼、5号楼和6号楼,均为小高层,两梯六户的配置,户型推出建面约93㎡、99㎡和129㎡三种三室户型。

  楼盘自身规划有30000方商业、5000平的森林园居、2000平会所、800平的风雨连廊、三大生活空间、入户大堂等。社区园林按“一轴两带六林”设计,“一轴”指林荫归家轴;“两带”指艺术休闲带、惬意嬉戏带;“六林”指致林、归林、叩林、遇林、拥林、戏林。

  在楼栋的外立面上,采用铝板金属线条和光感玻璃立面,双层中空LOW-E玻璃材质,更加安全可靠;楼栋不对称独特设计,充满艺术观感。

  在户型设计上,各个功能分区结构紧凑,全面采光设计,另有面宽约景观阳台,视野开阔,居住舒适度高。

户型分析

  目前主推建面93-129㎡的三室,有建面93㎡A户型、99㎡B户型和129㎡C户型。今天主要来盘点一下建面99㎡的B户型。

  整个户型格局为三室两厅两卫格局,建面约99㎡,面宽约9.9米,进深约10.85米,在设计上做到了动静分离,全明通透。

  入户门设计有玄关和鞋柜,可收纳,可保护室内隐私,一物多用。向北走去,就是餐厅和客厅区域。餐厅紧挨着南向的厨房,动线短,方便住户备餐和餐后清洁。而厨房位于“动区”南侧,为“U”型厨房,从设计上来看,这种厨房对于空间的利用效率更高。但是该厨房开窗在东侧,没有发挥出该户型的南北朝向优势。

  客厅面积较大,和景观阳台相连,有着非常好的采光、通风和视野效果。景观阳台面宽约5米,进深约1.8米,空间较大,可供自行设计,满足自己的居住需求。而为客厅的沙发未有靠墙,而是设计为两侧沙发,一面电视墙,一面小吧台设计,可供一些闲置物品放置。

  该户型有着超大的主卧,面积约18.7㎡,除了放置一张1.8*2米的床外,还有着额外比较充足的空间,可以放置其他家具,如衣柜等。卫生间则是可以设置浴缸,但是如此的话,卫生间的空间就较为拥挤了。两个次卧室内配备基本一致,区别在于朝向不一样。

  评测师有话说:该户型的格局挺好,三居室,可做两个卧室另一个打造自己私人空间,南北通透,带有大阳台,总体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户型。就是在细节的处理上,还需要住户自己去把控改造。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

  周边已通轨道3号线、轨道环线、轨道10号线(在建)、轨道27号线(规划),项目四周站点设有4个站点,包括环线4公里换乘站、南湖站(约1公里),3号线南坪站(约1公里),10号线万寿路站(在建),27号线南坪站(规划)(约1公里)。

  公共交通

  周边范围内有着多个公交站点,其中万寿路站距离项目点最近,距离约500米,除此外还有着南坪中学站(距离约700米)、响水路站(约947米),已开通的公交线路有108路、304路、350路、354路、362路、373路等,公交线路多,可达城区多个区域,出行便捷。

  自驾

  享有“四路一快速三桥”的立体路网。“四路”是指南城大道、江南大道、南滨路和海峡路;“一快速”指内环快速;“三桥”指鹅公岩大桥、菜园坝长江大桥、长江大桥。通达全城,出行快速便利。

  评测师有话说:项目周边轨道线路较多,拥有着4条轨道线路,而公交站点开通的线路也多,出行便利。

周边配套

  医疗配套

  周边医疗资源多,有着重庆华医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平医院、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岸区人民医院、南岸区妇幼保健院、南岸区中医院等,距离都在1.5公里范围内。

  商业配套

  周边商业配套资源丰富、配套成熟,距离星光时代广场直线距离约700米,南坪万达广场约740米,CITY城市广场约310米,南坪综合广场约500米,麦德龙约620米,商业多,购物方便。

  公园配套

  除了自身所带的公园配套外,项目周边还有着南湖公园,直线距离约600米,丹龙体育文化公园,距离约1.4公里,国会山公园距离约1.3公里,壹华里夜景公园约2.9公里,休闲娱乐等较为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