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二手房交易骗局波及全国多城!快看看你是否中招?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6 10:34:54

乐居买房讯 自去年年底以来,全国多地警方接到多起报案,市民通过中介卖房,拿到首付款过户后尾款却迟迟收不到,一查房子竟然被抵押,购房者卷款跑了!从去年开始上海、重庆、南京、桂林等城市传出类似房产诈骗案,诈骗的套路基本一样,遭遇二手房交易骗局致房屋余款无法收回损失巨大。如您正在卖出房屋,请留意是否具有以下情形:

1.买方多为非本地人,通常单身,无固定职业;

2.成交价格符合卖方的预期或买方对此并不在乎;

3.仅收到大约30%房款(定金),房屋过户完成同时不一次性支付余款或约定以抵押贷款方式的;

4.交易过程主要由房屋中介公司操作,买方很少出现,包括谈价格等;

5.房屋中介公司成立时间不长或没有网签资质的。

如有以上情形的,为维护您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请您考虑再三,仔细甄别是否遭遇诈骗。若发现可疑情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