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足不出户也能打卡售楼处!《好房一线》5月7日带你看大渡口区华宇低密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6 18:49:37

乐居买房讯 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天猫好房重磅打造、房交会重要组成部分的售楼处直播IP《好房一线》,已于4月2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启,为广大购房者带来直观的线上楼盘实景体验。 

重庆《好房一线》第五场直播聚焦锦绣原麓项目。5月7日,天猫好房重庆主播董磊将前往锦绣原麓项目售楼处,与大家共同见证案场火爆人气,同置业顾问王桂华一起进行项目沙盘和样板间讲解、针对网友疑问在线答疑,并走访项目周边、带网友一睹配套优劣,于此同时,《好房一线》案场深度直播将推出该项目五套特价房源,优惠金额最高达到了16万元,数量有限大家快来关注一下吧。

据悉,锦绣原麓项目占地面积79亩,容积率为1.2,绿化率为30%的低密品质社区。项目将分两期进行打造,即将加推一期,一期由2栋洋房(1#、2#)、2栋叠拼别墅(3#、4#)以及1栋合院别墅(5#)组成,社区采用围合式布局,其楼间距较为合适为20-30米,这样的设计较好的保证了业主的安全与隐私。

洋房产品,一期共计推出120套房源,总层高为7+2层,梯户比为1梯4户,主推套内73-100㎡的户型,户型采用了双阳台设计,各个卧室配有飘窗设计,具有采光好通风强,赠送面积多得房率高等特点。

社区内部设有儿童游乐区、多个休憩场所等,还规划了“一轴两庭三重秘境”的丰富园林景观资源。值得一提的是,小区内部还种植十余种名贵树植物,其中不乏有乌桕、梧桐、国槐以及樱花等,这样的设置能让业主不出小区也能感受到四季交替。

在建筑外立面上,锦绣原麓运用现代主义风格,采用铝合金窗框+铝板线条+LOW-E玻璃的混搭模式,其中LOW-E玻璃不仅具有防潮、隔热的特点,其透光性也非常好。

房交会期间,除《好房一线》案场深度直播以外,还有《总裁价到》、《直击房交会》等直播IP登场,尽可能多地满足网友不同的置业需求。

本届房交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天猫好房主办,于4月20日至5月8日举行,覆盖超过70个城市,参展品牌超150家,房产服务更扩展至新房、二手房和租房领域;汇聚海量优质的项目和房源,争取实惠实在的价格和权益,为购房者提供丰富多样的置业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