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楼市利好政策加速推出、市场预期转好,重庆部分楼盘人气看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6:46:03
摘要
一大波购房人来了!

乐居买房讯 5月过半,全国已有36城“花式”出台楼市支持政策。从“松绑”限购、限贷、限价、限售政策,到面向多孩家庭楼市新政,多地稳楼市的“因城施策”仍在蔓延。

在促进住房需求释放上,重庆市近来也动作频频。从“金融26条”纾困重大项目的开工、优化住房领域金融服务;到渝中区发布“黄金十二条”对高层次人才购房、租房将给予补助;以及各区先后踊跃举办线上房交会,推出各种契税补贴、消费补贴、装修补贴等利民、惠民的举措。

科学城热盘人气高涨

招商渝天府 “林屿”样板间开放

在一波又一波金融支持和政策推动下,低迷许久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个别复苏苗头。刚性住房需求之下,部分热点板块的热门楼盘的人气和交易开始回暖。

上周末,招商渝天府全新洋楼组团“林屿”样板间开放。楼市惨淡的人气在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逆转,当天近千人涌入招商渝天府,营销中心内沙盘旁围满了客户,现场销售人员应接不暇的接待了一波又一波购房人。现场,许多人在参观了洋楼样板间后,对其倾心不已连连称赞。

作为科学城百万方生态都会大城,招商渝天府新推出的低密臻装洋楼产品,为总楼层13层以内的2梯6户,户型面积为85-95㎡。社区打造大围式中庭、架空层泛会所,是目前科学城稀缺产品类型。

据悉,本月底招商渝天府 “林屿”洋房实景展示区也将焕新呈现,洋楼产品将于6-7月份正式亮相。

TOP级城市综合体

江津吾悦广场人气攀升

未售先火的不止招商渝天府。在重庆江津区,雄踞双福中央商务区核心的江津吾悦广场,近日来购房人气也是逐日攀升。

最近一周,江津吾悦广场售房部日均不低于20组客户在选房、买房,他们中不仅有江津本区人,还有从主城和外地过来的投资客。

作为双福新区区域内TOP级城市综合体,江津吾悦广场涵盖超10万方100%自持购物中心、主题商街、品质华宅等产品。汇集国际影城、环球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乐园、零售百货、大型商超等主力业态,一直以来是江津楼市的“香饽饽”。

据悉,目前在推的吾悦中央公园,住宅产品有建面约95-99㎡的高层,和建面约86-156㎡的洋房,适合不同家庭所需。

目前来看,各类利好政策仍在不断出台、后续政策或还将继续发酵,市场预期有可能持续向好,预计5月底后销售数据或有望迎来一波回升。对于购房人而言,理应珍惜当下优惠政策,理智置业,选择品质项目适时下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