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少有人关注的轨道4号线,竟藏着重庆房价的洼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8 16:23:00
摘要
6月6号,重庆轨道4号线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全长约32.8公里,全线共设15座车站。

乐居买房讯  交通一直都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一个地区的发展,全都要依靠便捷的交通。6月6号,重庆轨道4号线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意味着4号线开通初期运营进入最后倒计时。

4号线二期线路全长约32.8公里,全线共设15座车站,其中,高架站5座,地下站10座,分别为铁山坪站、鹿栖站、果园物流枢纽站、鱼嘴站、雁坪站、石河清站、复盛站、三板溪站、龙驿大道站、龙兴站、高石塔站、普福站、桐梓林站、石船站、黄岭站。全线与三条轨道线路换乘,分别在鹿栖站和龙驿大道站与规划8号线换乘,复盛站与规划15号线换乘,普福站与规划14号线换乘。

轨道交通4号线的一、二期线路途经渝北区和江北区2个行政区,其中一期工程早已通车使用,二期工程在通车运营后将串联新牌坊、重庆北站、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唐家沱组团、鱼嘴组团、龙兴组团等重要区域。

从区域来看,渝北和江北一直都是重庆主城发展的重要区域,在“一路向北”发展的政策下,渝北打造了新牌坊、照母山、两江新区等高新板块,同时江北区在两江新区的规划中也到了大力的发展,建设了江北嘴、保税港等重点板块,而此次同大家介绍的4号线一、二期轨道线路恰好途经这几个板块。

再从楼市来看,渝北和江北一直都是主城区价格的领头羊,目前江北区的新房供应主要集中在6个板块,观音桥,大石坝,江北嘴,江北农场,港城工业园,鱼复工业园。

江北嘴的房价仍然是最贵的,大部分的新房都突破了2万元的单价,好多新房套内价格已到了3万元的单价,而此次4号线一、二期途经的港城工业园,鱼复工业园两大板块,房价却在1万元左右,当然造成这样巨大的价格差距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港城工业园,鱼复工业园两个板块大部分区域处于一个开发建设阶段,而不像观音桥、大石坝、江北嘴等成熟板块城市建设已经完善成熟,通过4号线一、二期工程换成9号线,港城工业园,鱼复工业园两个板块到达观音桥、江北嘴、解放碑等核心区域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加上,端午小长假刚刚过去,在低首付、低利率的宽松信贷政策下,企业开启全面促销模式。部分项目直接推出零首付,总价95折、9折甚至85折,花式促销不断。购房环境的不断改善,让客户信心逐渐回归,不少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开始下案场买房,楼市回暖的迹象愈发明显,甚至出现了开盘即清盘的项目,所以现在正是在这里购置的好时机。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4号线沿线的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