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主城区单日2盘登记拿证 南坪改善盘144套房源即将首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9 17:12:44

  乐居买房讯 据重庆网上房地产消息,6月8日,重庆主城区2盘登记拿证,拿证楼盘分别是位于两江新区的桥达璞樾鎏云、以及南岸区的卓越天元,其中卓越天元为纯新盘,2个项目共获批房源176套。

  桥达璞樾鎏云

  桥达璞樾鎏云本次获批房源为洋房3幢(规划1号楼),预售证号为渝住建委(2022)预字第(346)号,共32套。项目目前在售房源建面约72-97㎡,带装修交付,参考总价约120万起,5-7月购房可享实际缴纳契税80%消费补贴。

  桥达璞樾鎏云位于两江新区龙兴板块,近距离享轨道4号线二期龙兴站(在建)、龙驿大道站(在建),更将与轨道15号线(在建)实现无缝换乘,快速通达主城各区;同时约2公里范围内拥享飞龙湖公园、龙兴古镇、龙兴天街(在建)、武汉协和医院重庆医院(在建)等优质商业、医疗、公园等配套资源。

  卓越天元

  卓越天元本次获批房源为高层1幢(规划2号楼),预售证号为渝住建委(2022)预字第(357)号,共144套。户型为建面约93-129平方米三居,带装修交付,参考均价约23000元/平方米,预计将于6月中旬首开。

  卓越天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万方,总建面约15万方,容积率约3.1,绿化率约30%。项目以建筑退让的方式打造约5500㎡主题空间。项目择址南岸区南坪商圈,无缝连接轨道10号线(在建),轨道3号线、环线、轨道27号线3线环伺,周边1公里范围内南岸区人民医院、南坪万达广场、协信星光时代广场、上海城购物中心、南湖公园等多维配套聚集。

  本次拿证的两个项目各有优势,其中卓越天元作为南坪难得的改善型项目,更是值得期待,据了解卓越天元预计将于6月中旬首开,有改善需求且想在南坪置业的购房者,可抓住机会上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