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7月重庆楼市约100盘推新、超60个项目主推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4 16:26:11
摘要
楼市也热!重庆主城区7月预计开盘108个

乐居买房讯  2022上半年的重庆楼市,终于在6月迎来显著的升温。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重庆6月份中心城区的成交量近80万方,涨幅15%,为本年度最高月度,其中单周最高的成交量已经突破20万方。

主城区商品住宅6月份总供应超60万方,共计加推房源3169套,去化1384套,整体去化率44%,建面单价约14533元/㎡。其中最受关注的北恒紫岳去化率达到了100%,开盘当日即售罄。此外,六月还有高科雲汀、招商渝天府、香港置地启元、万科清水甲第、科学城凤玺台等盘去化率超过50%,甚至像科学城凤玺台、招商渝天府等盘去化率超过70%,去化情况较好。

上半年已过,7月份重庆主城区又有哪些楼盘即将开盘?又有哪些盘值得购房人关注呢?

根据不完全统计,7月份重庆主城区新开盘楼盘预计有108个,其中8个项目首开。108个开盘项目中,高层项目35个,洋房项目67个,别墅项目25个,大平层项目1个。

相比较6月开盘的数据来看,7月开盘的项目数略有下降,环比下降了40.3%。其中高层项目和洋房预计开盘项目直接减半。就区域看,108个预计开盘项目中,大部分位于渝北区和沙坪坝区,其他七个城区均有少量项目预计开盘。

首先来看高层预计开盘项目,共计预开盘项目数35个,主要是以北区为主(包含渝北区、北碚区和江北区),另号称重庆“母城”的渝中区也有1个项目预计开盘,为位于渝中半岛版块的中海渝中云锦。高层项目整体的户型区间49-396㎡(建面),跨度很大,其中江北嘴公园里和观音桥1号有超高层产品预计7月新推,有着119-396㎡(建面)的产品,值得关注一下。

而沙坪坝区预计也有7个项目预计开盘,主要集中于老沙区、西永板块,以小高层产品为主,户型区间62-136㎡(建面),户型区间还是较大,受选择的范围广。而南岸区和巴南区共计有6个项目预计开盘,主要是弹子石和南坪两大老商圈,项目户型区间70-221㎡(建面)。从产品自身和区域板块来看,比较适合改善类人群。

洋房一直是重庆楼市市场的主力产品,7月预计开盘67个项目,涵盖了江北区、渝北区、沙坪坝区、南岸区、大渡口区、九龙坡区、巴南区、北碚区八个主城城区。其中大量的开盘项目位于渝北区和沙坪坝区,单区接近20个项目预计开盘,而南岸区和巴南区最少,单区各仅有2个项目开盘。

从洋房开盘项目中看,渝北区主要是集中于龙兴、中央公园、礼嘉和空港板块,而悦来、园博园、新牌坊等仅有少量项目预计开盘。其中预开盘户型区间约72-196㎡(建面),户型跨度大,涵盖有刚需、刚改和改善类产品。而沙坪坝区的开盘项目,则集中于大学城、西永和老沙区板块,其中包含有洋房和洋楼产品,户型区间约69-145㎡(建面)。

别墅项目7月预计有25个项目开盘,覆盖渝北区、沙坪坝区、大渡口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巴南区和北碚区七个主城城区,有着联排、合院、叠加多种类型产品,户型区间涵盖约103-369㎡(建面),其中位于渝北区照母山板块的力帆红星国际广场项目产品户型最大,为联排别墅,而位于沙坪坝区的俊峰香格里拉的叠加别墅户型最小,仅建面约103-126㎡。

总的来看,在6月年终冲刺阶段,各大房企供应加大,备货较多,价格略微上涨,核心住宅成交增加。7月预计开盘相比较6月,略有下滑,不论是洋房还是高层产品,新推速度开始减缓。7月预年中冲刺阶段尾声余温,供应开始缓慢下降,但总体呈现上升趋势,楼市回暖,已趋近成效。

而就7月预计开盘的情况来看,整体偏向于小户型刚需和刚改人群,部分改善房源也较充足,户型跨度较大,涵盖多个热门新区,以及置业首选的老牌板块区域,其户型选择的区间较大,适合不同需求的购房者进行选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