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所见即所得 领跑重庆现房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8 17:16:56

乐居买房讯 目前,重庆在售的准现房或现房项目大约十余家,相较于整个市场,比例一直都不高,而真正现房销售的项目更是廖廖无几。首创·禧瑞山河一面市,就被冠以“高端低密住宅”、“市二星级智慧小区”、“绿色生态住宅小区”等称誉,并以实景现房和业主美学归家动线,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吸引众多目光关注,开启现房新时代。


◎实景图

备受期待 现房销售渐起

从2017年3月,重庆第一块现房土地开始,“现房”这个词就成为一种期待。相关专家表示,现房以实景呈现,在户型设计、建筑品质、小区环境等方面更为直观透明,能让购房者更加放心,同时也能避免一系列的因延期交房而产生的一系列问题,这两方面共同促使“现房时代”来临。

◎重庆|图源网络

近两年,现房销售逐渐在重庆市场有了回响,但现房销售,对于房企来说,意味着付出成本、承担资金风险,需要对开发实力、产品品质充分自信,是巨大的挑战,所以,只有品牌房企才敢现房销售。而相较于重庆北区土地逐渐稀缺,开发日益渐远,距离主城繁华更近的茶园,受到品牌房企的青睐,茶园现房销售开始兴起。

◎首次·禧瑞山河区位图

优享资源 创领现房时代
首创·禧瑞山河深知市场与人们的需求,凭借国企的强劲实力与品质保证,择址茶园北,以高端低密现房礼献重庆。充分依托茶园三面环山(东靠明月山、南椅樵平山、西傍南山),一面邻水(北望长江)、紧邻广阳岛的自然资源优势,尽享与弹子石、江北嘴一桥之隔的繁华便利,首创·禧瑞山河凭借高端低密品质人居亮相入市,深受市场和购房者认可,成为现房中的佼佼者。

◎活动现场图

不仅拥揽交通、环境、商圈等配套资源,首创·禧瑞山河业主还可享有首创奥特莱斯免费停车、专属会员卡等服务资源。另外,首创·禧瑞山河联合鲁诺医疗打造国际医疗社区,业主可专享国内外住院绿通、专家预约、陪诊等一站式服务。

◎实景图

为购房者免去期房等待的遥遥无期以及未知的变数,首创·禧瑞山河将实景直接呈现,建筑结构品质、社区园林绿化、生活配套、居室尺度功能等均可亲身体验。看得见的实景与服务,摸得着的品质,一切都如你所见。

◎实景图

实景呈现 所见即所得

眼见为实,首创·禧瑞山河“一轴、两庭、四境、五景”真实可见,鎏金庭星级酒店般入口,以经典尊贵的宝格丽风格,让生活的仪式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再深入,高山流水、山石鎏金,一幅浓缩的自然山水景观一一展现眼前,步移景异,美好生活清晰可见。

◎实景图

地上归家动线诗意有序,地下归家动线也美好呈现,第三代绿色采光车库已璀璨开放,从精装车库入口到独特下沉式中庭景观、自然采光天井,再到直梯入户,一样可以体验与地上一样的尊崇感。

◎实景图

“样板”示范区与“实景”示范区,一个是临时搭建后期拆除,一个是业主未来真实享用,仅两个字的差别,实际却相差甚远。首创·禧瑞山河匠心打造实景示范区与双重归家动线,不似其他示范区“仅供参考”,而是将最真实的生活展示出来,眼睛实实在在看到的,就是家的品质。

首创·禧瑞山河以现房致敬茶园,不仅是高端低密人居代表之作,还擘着行业的旗帜,身先力行,为城市、为居住创领现房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