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庆市江北天澜道11号户型图一览 户型面积148~332㎡
来源:乐居君2022-12-06 18:19:02

  乐居买房12月06日讯,今有房源天澜道11号楼盘刚刚开启在售阶段,以下是项目的最新信息。

  天澜道11号,目前项目主推148~332㎡户型,其中4室2厅3卫天·璟(C户型),四室两厅三卫。户型建筑面积达199平米,巨幕阳台相连逾52㎡云端客厅设计,阳光清风融景于室,高定主卧套房设计,配置独立衣帽间,双台盆主卫,奢阔空间演绎,大师造诣格调,匹配层峯任务空间权属。 天澜道11号尚有,,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天澜道11号,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二路天澜大道11号,8月13日来袭。约25000元/㎡起,小区占地面积为136128平方米,建筑面积736288平方米,板楼为该楼盘主要建筑类型,楼盘为住宅,毛坯交付,车位数为4479,车位配比达1:1.17,项目物业由阳光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管理。

  楼盘周边有,公交:163路、607路、303路专线、354路、373路、816路 地铁:轨道交通6号线江北城站3号口,轨道交通9号线五里店,环线五里店

  周边商业有,重庆国金中心IFS、九龙仓太古广场、越洋购物中心、财信广场、东方环球金融中心裙房商业等

  周边景观有,对山公园、龙头寺公园、江北中央公园环伺

  如需了解此楼盘详细信息请拨打乐居买房电话(400-606-6969 13941)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