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桥达·璞樾鎏云:在龙兴之芯,繁华盛景可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4 13:20:18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重庆医院正式集中开工。医院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210亩总建筑规模38万平方米。一期项目建成后将提供1500张床位,全面引进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优势学科及管理团队。(数据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除此之外,还有两江全民健身中心其中个包含大型专业运动场馆。多样配套相继开工,城市大幕已起。龙兴当下迎来了配套及利好的兑现期。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重庆医院效果图

繁华荟萃,揽大城万象

城市繁荣离不开城市商业及景点的迭代进化。项目毗邻重庆际华园、龙兴古镇、两江国际影视城,还有正在建设的龙兴天街(在建)等商业及景点。享多维醇熟配套,生活丰富多彩。无需远行即可度假游玩、乐享亲子时光。

龙兴天街效果图

完善配套,时代必然走向

近享“双轨一隧三纵三横”路网,不仅有龙兴隧道、龙骏大道、两江大道等城市主干道,还有已运营的轨道4号线2期、在建中的15号线。多维出行交通,更为便捷。

不远处就有飞龙湖公园、中航体育公园等三大公园环伺,还有御临河沿河景观步道环绕。不论是休闲健身,或是饭后散步,住在璞樾鎏云,绿意鲜氧充实人生。

臻装住宅,敬献城市菁英

璞樾鎏云采用先进的装配式技术,为住宅打下坚实质量基础。建面约72-95m²采用室内臻装,全面提升居家品质。地板、厨卫、全屋新风系统,严选高品质大牌产品,只为业主带来舒适的居住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无论是从建筑外立面还是到全屋室内,以品质舒心居所开启惬意生活!

桥达璞樾鎏云样板间实景图

新春购房福利2重奏:1.交1万送家具家电大礼包;2.2023年1月31日前置业桥达璞樾鎏云享实缴契税80%的消费补贴。桥达璞樾鎏云地处龙兴之芯,依现代人居需求,定制一方低密美宅,建面约72m²—97m²宽厅臻装洋房,约1.4容积率,最大约6.4m大阳台,理想的舒居生活方式就此开启。电话:6173-5988/ 6173-5899;营销中心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璞樾鎏云生活体验馆

标签: 医院 龙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