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这个春节你买房了吗?新年换新家最全指南送上!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0 17:11:00

历经热闹喜庆的新年,愈发眷念家的温暖,只有春节才能和家人团聚的游子们,在这将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是否也意识到了房子和家居环境的重要性了呢?

活动空间不够、居住矛盾升级、社区配套不足......种种迹象都在表明,你们对居住空间有了更新的需求。买房大事迫在眉睫,但年后置业应该怎么选呢?新年换新家最全指南为你送上!

社区配套不足,孩子只能宅家玩手机?

爱玩是每个孩子的天性,但小区游乐、运动设施的不足,限制了他们的脚步,让童年只剩下手机、游戏。

深化考量现代都市人群审美意趣与生活需求,玺悦项目承袭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的设计理念,景观上设计“一轴双廊四园五院”,打造莫奈艺术花园,通过全龄主题架空层,让家人的生活场景不止局限于户内空间,让邻里情长有了空间载体。

休闲没有去处,老人只能宅家看电视?

操劳了大半辈子的父母,终于可以放缓脚步。但小区周边没有休闲去处,难道只能在家看电视,来安享晚年?

玺悦见证商圈诞生和成长,坐拥龙洲湾核芯人文版图,紧靠万达广场、轨道鱼胡路站、汉海海洋公园、龙洲湾公园、巴滨路等便捷轨道交通、百亩市政公园,享醇熟城心盛璟。

生活空间不足,全家只能挤在客厅?

客厅拥挤,卧室太小,如何才能安放全家人的快乐生活?对于年纪渐长的父母来说,一层是最好的选择。南向的卧室,可以充分享受阳光照耀,对身体健康有着极大的益处;大尺度的餐厅、客厅全面贯通,增加了全家围坐沟通的时间,这也是每位父母所希冀的天伦之乐;下叠的庭院,是父母的专属花园,与繁茂的花植一起,找回过往的青春。

生活不易,每个家庭的中坚力量,更不易。社会、事业、家庭的责任感,让内心释放成为生活的奢侈品。下叠的地下空间,为自己找到一方天地。这里是影音室,卧在沙发里静静看一部经典老片;这里是红酒窖,与烛光对饮;这里是健身房,让汗水浇灌未曾失去的青春。这里随心意而变,只为安放内心。

新年换新家,建筑的意义不只是居住,更应该是生活的理想国。联发玺悦城芯叠跃,为理想而建,为生活增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