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甜蜜食光,幸福加焙 | 华熙LIVE•023邀你共享浪漫周末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0 14:32:41

一份精致的糕点,创造出甜蜜的快乐,一束馨香满溢的玫瑰,是爱的表达。2023年2月11日-12日,邀你共赴华熙LIVE•023情人节烘焙DIY专场“甜蜜食光,幸福加焙”,蛋挞/曲奇饼干/甜甜圈DIY 、月球灯手作、玫瑰花大派送,快来和TA邂逅味蕾上的浪漫与甜蜜。

烘然心动 为爱烘焙

华熙LIVE•023已备好用心甄选的食材,现场还有烘焙师给予指导帮助,诚邀业主一起来感受烘焙的魅力。

当滑嫩的鸡蛋邂逅香酥的脆皮,当浓厚的黄油邂逅柔软的面团,蛋挞外皮酥脆、奶香十足,鲜香四溢,爱意凝聚, 共享甜蜜 。

黄油与面粉碰撞,百变曲奇,空气里弥漫着香甜的奶油味。这个周末,一起化身魔法烘焙师,亲手制作一款承载欢乐与幸福的曲奇。

圈圈圆圆圈圈,甜甜粘粘甜甜,缤纷的色彩,靓丽的颜值,甜甜圈的美味在指尖肆意绽放,欣赏视觉、味觉、嗅觉三重美妙。

趣味时刻 月球灯DIY

到访现场,和TA联手打造月球灯,美轮美奂的造型,光与影交织,手指翻动间,涌出点点暖光,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

真爱玫瑰 甜度满格

2月11日/2月12日售楼中心玫瑰花大派送,到访的客户及业主即可领取,将浪漫的气息洒向全城,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更增甜蜜。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相聚华熙LIVE•023,度过浪漫幸福的周末时光。

效果图

华熙LIVE•023双轨现房,建面约30-67㎡约5.1mLOFT、建面约130-170㎡大平层/跃层,火热在售中,恭迎品鉴,购房热线:023 8866 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