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煌华晶萃城峯悦 | 全新升级 礼献山城理想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3 15:40:49

煌华晶萃城峯悦细心洞悉生活本质,提高居住体验,每一个细节,无不展现着煌华对于品质人居的全新思考与领悟,配套全新升级,礼献山城理想人居!

致美简欧园林 礼献健康居所

于城市繁华盛貌间,礼献一席健康舒居之所。

归家动线优化

主要归家动线更便捷归家,延主动线布置,次要动线更景观化、趣味化和游园化。

设计风格优化

景观延续一期简欧风格,升级欧式线条,强调轴线,采用中轴对称的叙事轴线,诠释空间的进阶感和仪式感。

软景空间搭配优化

植物空间层次升级,以整形绿篱为底,各节点处点缀灌木球,再搭配乔木,并栽植观赏植物使入口归家感精致化。

功能区配置优化

在4号楼一楼增加社区共享空间(共享生活会馆)约900平米,设置有儿童阅览室、健身房、瑜伽室、共享厨房、BBQ等。

功能配套:艺术墙、运动跑道、阳光草坪空间、羽毛球健身区、乒乓球活动空间、儿童乐园区等。

臻装准现房 所见即所得

建筑如同打磨艺术品,以精工衡量品质。N+细节决定轻奢住区品质。

由单开门升级1.1米入户子母门,彰显大气;

单间配套开放式厨房升级为独立厨房,予生活更多精致空间;

单间配套无燃气升级为燃气入户,尽享便捷舒适;

浴室柜由立柱式洗脸盆升级为嵌入式洗脸盆,取暖设备浴霸升级为一体式暖风机(含照明),生活起居更有品质。

严格践行每一道工序,以精准衡量精工。

全新公区配置 归家的尊崇礼遇

门庭尊荣礼制,出入皆礼遇。

精装电梯前室,墙面均升级为砖饰面,顶灯由吸顶灯升级为嵌入式LED筒灯。

匠造精装入户大堂,赋予居者“出入皆礼遇”的归家体验。

现建面约32-96㎡臻装准现房,全城火热发售中,首付6.2万元起即可入席观音桥正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