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甘悦大道通车,龙兴直达中央公园!御临府出行更快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3 17:34:54

重庆华宇两江御临府珑月台雄踞两江新区龙兴核芯地段,以前瞻性人居眼光,洞悉时代发展方向,为龙兴购房置业人群带来“高品质优价格”的双优产品。

甘悦大道已通车!龙兴即日起畅联中央公园、江北机场

市级重大工程甘悦大道,已于2月15日22时正式通车,该路段为东西走向,西起悦来滨江路,东接机南线,是中心城区北部片区重要的跨区城市主干道,串联悦来、中央公园、翠云、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江北国际机场等片区,并通过机东南、龙兴隧道,直接与龙兴片区相连。此次通车不仅使中央公园、江北国际机场与龙兴更加贯连畅通,更强化了龙兴经济资源、发展效率的不断进化,无论是工作在龙兴还是居住在龙兴,都明显感受到出行便捷度的大大提升。

约800米达天街 举步即享一城繁华

华宇两江御临府珑月台坐落在龙兴核心地段,配套资源极其丰富。项目周边星汇龙盛商业、国瑞两江购物中心、黄金嘉年华、两江企业总部大厦等百万商圈环绕,直线距离约800米,步行即可到达龙行天街,为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带来就近满足“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御临府珑月台配套示意图

无缝接驳龙湾森林公园  近享自然生活

珑月台周边生态资源丰富环绕,无缝接驳约380亩龙湾森林公园,外加鲁家沟湿地公园、御临河滨江公园、矿山公园等八大公园围绕在侧,打造了龙兴城市核芯的生态低密自然住区,为居者带来更舒适的生活场景。

御临府周边公园示意图

匠著天街旁公园洋房  3D园林留驻原生自然

珑月台为保留土地原生地貌,匠心打造低密高品质生活场景。项目以6-9层1梯2户的洋房,搭配现代风建筑融合大幅玻璃外立面,呈现出颜值与实用性兼备的洋房建筑。同时项目通过运用近24米高差打造上下两院森境,形成“一轴两院五境”园林格局,强化3D景观带来的视觉效果,还原自然生活氛围。

 珑月台产品示意图

瞰江轻奢平层火热销售中 敬献龙兴大城

珑月台为提升整体空间交互功能性,将餐客厨融为一体,设计了约12米的大面宽,空间视效尤为大气;约6.8米大阳台,形成270°的观景视野,把四季园景、都市风华尽收眼底,让窗前美景成为生活日常背景。打造U型超大开放式厨房,紧密贴合操作动线,令洗切烹饪更方便;此外还有约20㎡套房式主卧,配备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为主人打造专属的空间。

目前,建面约99㎡瞰江轻奢平层正在火热销售中,有意者可前往销售中心了解详情。

装修示意图,仅作参考

(本文示意图,不代表距离关系,具体区域大小以实际为准)

标签: 洋房 公园 龙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