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桥达•樾府七大景观场地 做生活的拔尖者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8 16:30:46

所谓奢华,不在钟鼓馔玉,而是在乎于其传递的情感和态度。桥达•樾府套内约108-129㎡庭院花墅从7大景观场地:入户空间、集会客、休闲、玩乐、康体、成长、健身等出发,赋予2023年生活新一轮的美学内涵。

01 标准入户空间:住进四季风景

六大特色植被:合欢、桂花、海棠、樱花、紫薇、玉兰将绚丽色彩融于园林,随着四季脚步,不断更替自然的创造,让每个角落的风景都变得值得期待。

02 台地宅间休闲:自享悠然栖居

力求审美和实用的品质兼容,从宅间休闲、矮墙小品,到休息等候等,山地因地制宜,利用地形高差风景,营造温馨、舒适、健康的环境。

03约300M康体环道:有氧人居体验

家门前的富氧运动场,匠筑慢步康体环道+消防应急车道,用步调链接健康,沉浸在鲜氧绿意中,把运动和美景纳入同一坐标。

04坡地+萌宠天地:多元启智空间

满足全龄段孩子的欢乐梦乐园,无需远行,珍藏家门口的亲子时光,多方面提升孩子的体魄、心智、社交等,锻炼社交能力,发现孩子更多可能。

05 禅境户外会客厅:演绎格调人生

享舒适、休闲的室外洽谈空间,闲暇之余,与友邻瑜伽下棋、读书品茗,阳光和煦下伴着园区里的葱茏翠意,享受一个阶层的专属品质生活。

06典范级入口景观:尊崇归家礼遇

取其形、理其意,尊崇有度。入口景观于方寸之间彰显优雅品味,用满溢在生活细节里的巧思及其精工品质,迎接业主每一天的出行与归来。

07康体休闲健身:时刻悦享运动

坚持“以人为本”的精细化空间设计,康体休闲健身场所,让有氧健康的锻炼成为生活调剂。而有氧、绿色、无忧的空间,也是舒适、健康运动的有力保障。

自然和健康是生活的底色,互动和多彩是缤纷的注脚,园林景观之于生活,是延展欢享,更是生命的丰盛出彩。桥达•樾府[漫香麓]组团套内约61-81㎡森态洋房准现房美好待藏,套内约108-129庭院花叠,总价165万起至210万止,敬邀品鉴!咨询电话:023-67527897;销售中心: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标签: 景观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