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桥达璞樾鎏云:龙兴御风而行 解密城市发展逻辑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8 16:36:27

近年来,龙兴产业发展及城市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加速迈向产城景融合发展的现代城市。现在,当我们说到龙兴,我们在谈论什么?这一次,我们不妨借来上帝视角3分钟,重新再看龙兴的城市发展逻辑。

No.1规划层面

在两江新区打造的六大产业新城中,龙兴所在的龙盛产业新城是其中之一。将以发展汽车、航空航天等制造业为主要方向,从宏观规划层面,龙盛产业新城就被赋予了重要的战略意义。

为满足承办各类国际/国内足球赛事的需求,龙兴足球场,现目前已经交付,是重庆市首座专业足球场,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足球场之一。随着优质产业的资源逐步导入,龙兴的发展前景已经变得愈加清晰。

No.2配套层面

龙兴古镇、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铜锣山矿山公园等特色文旅资源,将成为龙兴绿色生态、创新文旅发展的重要支撑,还有龙兴天街(在建中),在满足需求之上创造惊喜。

目前龙兴已经有诸多品质开发商入驻,契合当下人居需求的大社区正在逐步成型,龙兴将成为整个主城东部片区,重要的品质生活聚居区。桥达璞樾鎏云,约1.4容积率低密洋房,拉满生活氛围感。

桥达璞樾鎏云样板间实景图

No.3交通层面

目前有较为成熟的交通路网,双轨一隧三纵三横路网,全城高效出行,其中轨道4号线已经通车,15号线在建中。作为重庆未来发展的潜力股,龙兴,正在等待更多伯乐的到来

过去一年,龙兴有什么新进展?

2022年1月13日,龙兴隧道正式通车,标志着从龙兴新城到江北机场时间将缩短一半。

2022年4月15日,两江新区龙兴新城,引进全国排名第七的武汉协和医院。

2022年4月22日,龙兴新城机场东联络线南线通车路段道路,正式通车试运行。

2022年6月18日,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正式开通运营,大大提升了沿线居民的出行效率和品质。

2022年12月28日,重庆市唯一一座能够承办国际赛事的龙兴足球场竣工交付。

(数据整合自:上游新闻)

博学洋墅 桥达璞樾鎏云

建面约72m²—97m²宽厅臻装洋房,依现代人居需求,定制一方低密美宅。新亚洲建筑风格、人脸识别、全屋新风系统配置,约1.4容积率,让建筑与生活充分舒展,为居住者带来不一样的空间自由感。产品最大约6.4米景观阳台,将生活照进更多阳光。向美好出发,所愿皆所至。

桥达璞樾鎏云样板间实景图

桥达璞樾鎏云样板间实景图

标签: 重庆 新城 龙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