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热度“狂飙”!仁安•南山院子凭什么掌握南山流量密码?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3 14:13:40
摘要
城山醇熟 入住即享。

春回大地,回暖的不止天气,还有我们的市场经济。随着政府政策的不断支持,实体行业开始复苏。关于房地产行业,房地产是中国经济恢复的支柱产业,必须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因此,开年之际,全国多地楼市迎回暖潮,量价齐升超预期复苏。重庆也不例外,加之利好政策不断加码,成交量火热。

根据贝壳交易服务中心数据,2月重庆房贷利率依旧是下浮20个基点,为4.1%,首套首贷最低首付两成。购房成本大幅降低,抓住改善置业机遇。该出手时就要果断出手,黄金窗口期可遇不可求,犹豫观望即会失去,置业正当时。

距离南坪商圈约5公里的仁安•南山院子自开盘以来,备受追捧,荣膺2023年1-2月南山板块叠拼/合院成交TOP1(数据来源:cq315,统计类别为别墅叠拼/合院类产品),究竟是什么流量密码开启了它的热度“狂飙”?

红墅流量密码1:城山醇熟 入住即享

作为南坪商圈某珠宝公司总经理的张先生,开盘时就入手了仁安•南山院子,他说好地段是让他入手的先决原因。

对于,张先生这类业主,仁安•南山院子具有独特的“磁场力”。仁安•南山院子坐落于南山门户地带,距离南坪商圈约5公里,解放碑商圈约9公里,近享城市繁华万象的同时又享南山生态文旅的惬意。

恰到好处的距离,离尘不离城。江南立交改造工程一期已通车,二期工程计划2023年底完工(信息来源:南岸发布),城市与山更近一步。江南隧道预计明年双线贯通(信息来源:南岸发布),茶黄路建设有序推进,通车后可快速直达茶园,享受茶园重医附二院、重庆东站(有望2025年建成投用,信息来源:重庆广电第1眼)等优渥城市资源(信息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官网)。

随着利好不断更新,城市与山进一步相融。醇熟的南山,兑现山居生活更多向往。栖居仁安•南山院子,除了便捷的交通,项目约1公里范围内规划覆盖了超15万方商业配套。同时还有壹华里夜景公园、南山中央湿地公园、龙井公园等森氧配套环伺;周边美食、游乐、商业等一应俱全,生活丰盈如山。

红墅流量密码2:实景现墅  交付安心 

从青睐认可的笃定选择,到美好交付的由心入住,是业主与仁安•南山院子的一场“双向奔赴”。

“一走进新家,高颜值立面、园林美景,让我心动不已。我对仁安•南山院子,可以说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这样的体验来自仁安•南山院子首批次接房业主,仁安•南山院子首批次接房率约90%(数据来源:仁安悦享物业中心)。实力收获业主的高度认可与赞赏。行业调控、房企“暴雷”的大环境之下,选择置业现房自然更放心。仁安•南山院子从园林呈现到实景现墅,所见即所得,用看得见的品质,呈现清晰可鉴的安心之家。

红墅流量密码3:阔绰尺度 诠释悠居

入手藏山合院的某设计公司创办人王女士,已算是第三次改善换房,从传统的民宅,到现代高层大户型,再到仁安•南山院子,实现了全家人的墅愿。

“作为一家之主,仁安•南山院子户型空间的格局设计非常人性化,动线合理、空间尺度恰到好处,让每位家人都有舒适的空间体验,给家人更多生活幸福感。”

不止是王女士,不少客户看了仁安•南山院子的样板间,都不免为之心动。餐客厅一体开放格局,放大生活空间,不仅在视觉上大幅提升开阔感,志趣第三厅的设计,不胜枚举的户型亮点,更为一家人的城市山居生活创造更多可能。一方院落,有天有地,有山有墅,赏花、品茶、烧烤......体验不同乐趣。仁安•南山院子每一寸空间都精心布局,以恢弘阔绰的尺度,焕新城市山居与众不同的峯层气度。

红墅流量密码4:精工墅作 品质出圈

“品质,始终是我心里的一根标尺。因为自己现任某装修公司总监,去年仁安•南山院子工地开放日,现场看到了天然石材、加厚Low-E玻璃等用材用料,品质比较满意。作为业主来说,开发商能让业主明明白白看到房子的细节,购买还是很放心。”

仁安•南山院子深知品质就是话语权,将精工匠心注入院墅。建筑、园林等方面的品质,承载高质量的城市山居生活。

暖春置业 3重礼遇 

尽管业主购买的理由各不相同,但仁安•南山院子产品的均好性是大家一致的共识,这给予了客户安心与舒心。争春趁早,置业正当时!仁安•南山院子伴山臻品合院/中轴揽境叠拼 3月载誉新推。首付分期,推荐成交享万元佣金,到访送精美礼品(数量有限 送完即止)3重礼遇,致谢厚爱。

标签: 园林 品质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