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心归家至丨桥达·樾府喜迎交房!恭迎业主回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5 11:33:29
摘要
时逢春暖花开,万物繁茂,桥达·樾府漫香麓组团迎来美好交付季!

从一张图纸、一个沙盘、 一片工地,到成型的建筑,关于家我们有着很多想象。如今时逢春暖花开,万物繁茂,桥达·樾府漫香麓组团迎来美好交付季!所有期盼和等待,都是为了归家这一刻,当小区大门前热烈的红色画卷徐徐铺展开时,业主们的归家之旅也拉开帷幕。

NO.1对业主负责 让品质走心
幸福交房季,温暖归家时。满目温馨盛景,接房流程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细心引导、真诚用心的专业服务,为业主营造温暖贴心的归家仪式感:从签到、资料审核、手续办理......房间内部、小区景观到看不见的隐蔽工程等,以专业、严苛的验房标准深入为业主讲解,业主们乔迁新居的喜悦溢于言表。

NO.2精工筑臻品 细节见匠心
建筑无言,生活有声。在初春暖阳的照耀下走进家门,从工程质量到建筑品质、自然景观设计,每个细节都映射出匠心与用心。漫步社区,观赏着层叠错落的绿意景观,桥达·樾府的多重景观园林兑现,曲径通幽、移步异景,更兼备娱乐休憩,让园林与日常生活紧密结合。

NO.3樾境大成 心归家至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兑现,从造梦生活到龙兴之芯品质居所,桥达·樾府用最圆满的方式,向每一位业主交付一份完美的答卷。约1.2容积率墅境住区、公园环绕、鲜氧充沛,奢阔空间、幸福绵长,更享区域内商业、医疗、交通等多重配套,醇熟生活日常,跨越时间的界限,幸福得到印证,品质开启每一天。

无品质,不生活,以匠心,馈全城;桥达·樾府坚守精工品质,不停止自我提升与完善的脚步,不辜负每一位业主的期待与信任,每一份贴心,每一分细致,都是桥达·樾府最真诚的心意,在今后的日子里,守护每一个“家”的美好。桥达·樾府[漫香麓]组团套内约61-81㎡森态洋房美好待藏,套内约108-129庭院花叠,总价165万起至210万止,敬邀品鉴!咨询电话:023-67527897;销售中心: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标签: 品质 交付 樾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