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启元楼尊「远望者」,登场即热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30 15:06:36
摘要
极核的纷繁璀璨尽在眼前。

当观音桥进阶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庆消费极核,在国家顶层政策和多重利好因素加持下,为极核资产赋予了全国稀见的长期价值。

作为香港置地第5代豪宅的启元,傲据观音桥门户,是世界进入国际消费中心的第一眼高端建筑群,划界极核传统居住区与高端生活区。寸土寸金的观音桥,让启元成为极少数中的少数,长期资产保有恒定价值的“现象级”豪宅产品。

香港置地•启元艺术系楼尊「远望者」,以极享视界的非凡再次引发“启元现象”,受到高净值人群的热烈追捧,开盘加推热销2亿。

启元「远望者」位于观音桥极核视线通廊端点,极享约1公里长,30米宽极核视野。从启元超大中庭,到嘉陵公园再到观音桥步行街,极核的纷繁璀璨尽在眼前。

启元 意境图

「远望者」170㎡户型拥有约21米大面宽,搭配主卧独享的8米弧面视野,形成约29米景观面,可俯瞰极核少见的超大中庭,超标准标准足球场大小的约8000㎡公共空间,尽瞰天空酒吧、樱花长廊、台地花园、林溪叠瀑等艺术景观。

更奢配瞰景主卧、天空院馆、步入式衣帽间、奢阔卫浴间等配置,独揽270°约12米环幕观景视野,与天空花园和极核城色朝夕相伴。所有房间,都有独立的观景界面,周至家人的奢居想象。

启元 意境图

在精装方面,启元「远望者」延续启系高定臻装,挑选全球珍贵奢石,自然勾勒的肌理,营造空间的艺术感,为空间融入丰富的艺术元素与艺术细节。更奢享伦敦艺术学院院长Rob pepper,为启元高定《重庆回响》专属版画硬装交付(170㎡户型),满足高净值人群物质和精神的双重追求。 

启元 意境图

不仅如此,为满足全龄段业主对于极享生活的追求,启元于二期地块,打造7大架空层极享会所,营造艺术、娱乐、阅读、童享、健身、会客、办公等多元场景,营造时刻皆极享的启元生活。

启元 意境图

香港置地•启元,楼尊「远望者」,建面约129-170㎡全球甄装奢宅,持续加推热售。

标签: 艺术 启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