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保亿·御景润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7 10:55:19
摘要
重庆北区新中芯约40万方TOD综合体,规划光幕平层、公寓、商业等多业态产品。

保亿·御景润园,保亿集团入渝13年打造的城市王炸精品。打造重庆北区新中芯约40万方TOD综合体,规划光幕平层、公寓、商业等多业态产品;领筑城芯高地,执掌中心繁华。


项目接驳轨道6号线曹家湾站,享城市完善资源配套,自带约6万方商业、约7万方大有境商业(在建)、约9.5万方橙光里商业、约5万方雅居乐星瀚雅府商业、龙湖礼嘉天街,领筑城芯高地,执掌中心繁华!项目首批次产品为建面97-105㎡臻装光幕平层,礼献城市精英,焕新人居品质。

保亿·御景润园占地面积240亩,总建筑面积31万方,是目前市面上难得一见的大盘。整体分5期开发,其中1、2、3、4期为住宅用地,共计25万方。5期为商业规划用地,商业体量6万方。

目前待售为1期,1期有两大明显优势,一是离商业、地铁、学校位置都是最近的组团。二是整个1期采用台地设计,完全隔绝,马路,灰尘,噪音的干扰,同时海拔整个项目最高,南北东西视野也是一览无余。

项目外立面采用现代主义风格。建筑主体采用65%的装配式预制件浇筑,高出市面标准40%,最大化的保证墙体的平整度,为后续工序打好基础。为了营造立面高级感和层次感,项目采用50%的铝板+隐框LOE-E中空玻璃和50%的暖白色陶彩漆搭配组合。LOE-e玻璃单银偏灰蓝,隐框式处理,尽显高级。陶彩漆被称为真石漆当中的“爱马仕”,质感光滑,持久耐用,颜值更高。同时南北双立面用五条7字型铝板对墙面进行造型,层次感更加丰富。铝板的金属质地,玻璃的光影折射,陶彩漆的光滑质感,外立面非常有特点。

在园林设计上,项目以莫兰森林为概念打造一轴,一环,一心,多节点的园林景观。长24米高贵大气的归家入户,600平方米的水景和阳光大草坪,儿童探险园,篮球场,羽毛球场,架空层,休憩区。全龄段的活动空间,新奇的景观小品,应有尽有。



标签: 主编荐房 蔡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