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庆龙兴实景现房 桥达•樾府幸福呈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4 16:05:25

建筑从来都不是冰冷的,它的每一处空间都凝聚着家的温暖。桥达•樾府集萃龙兴之芯其价值所在,以看得见的实景现房呈现,给你一个清晰可见的家。套内约108-129㎡庭院花叠总价165万至210万、套内约61-81㎡森态洋房,美好待藏。

NO.1 多功能园林 美好生活模样

园林的意义,也不应该止于绿化。从出门到归家,从休憩到和家人携手同游,匠筑一心X两轴X三庭X六境X一园,让每次回家的路,都是归心于境的旅途。

NO.2奢阔视野 犒赏诗意人生

桥达•樾府的森态洋房和庭院花叠,分别错落有序的镶嵌分布于社区园景之中,最大程度保留了业主居所的优质视野,生活与自然无界,诗意之美尽显。

NO.3丰富植被 尽染四季风华

约1.2容积率,精筑每寸空间,凝练着樾府对自然与生活共生的理解。引进众多树种,让植物层次多样化,色彩鲜明,闲庭漫步其间,轻快而不失精致。

NO.4入园拾趣 全龄乐享生活

不止景观,更要可赏可玩意趣盎然。从孩童奔跑欢笑,到青年阳光乐活,再到耄耋长者的闲适,让每一个年龄段,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主场。

建筑不只是造房子,更是建造一种生活。桥达•樾府占位龙兴之芯,顺应城势发展。低密舒居,让建筑与自然美融合,满足业主对追求生态的向往,尽享生活之美。桥达•樾府[漫香麓]组团套内约61-81㎡森态洋房准现房美好待藏,套内约108-129庭院花叠,总价165万起至210万止,敬邀品鉴!咨询电话:023-67527897;销售中心: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标签: 龙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