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桥达璞樾鎏云 遇见龙兴的繁华璀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4 16:07:46

尽管时代变迁,之于城市与生活,拥有享城市臻稀资源,依旧是追寻的目标,无不占位城中揽享繁华,近享自然,邂逅璀璨。

环看山城,拥揽都市和自然双重资源的区域少有,重庆多中心发展,城势不断外拓,独享优越生活的住宅,愈发珍贵。桥达璞樾流云,于龙兴繁华初享都市臻贵资源,成就城中的生活标著。

繁华举步即享

尊踞龙兴城中纷繁之地,可享一城璀璨。

每个城市以及城市群的崛起,背后都有繁华商业的鼎力支撑,项目周边有龙兴天街(在建)、际华园、两江影视城、龙兴古镇,礼遇生活,臻藏美好。

自然恰到好处

人们对公园生活的深沉向往,会在喧嚣之后,慢慢浮现,飞龙湖公园、中航体育公园,粉壁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环伺,四季繁华胜景,美景相伴,构成一处诗情画意的人居雅境。

交通收放自如

交通承载着人们的出行方式,串联着人们的生活,也带动着区域的发展,双轨一隧三纵三横路网,全城便捷出行。

其中轨道4号线(已开通),轨道15号线(在建),多维立体的交通路网,诠释了龙兴的发展维度。

桥达璞樾鎏云

建面约72-95m²采用室内臻装,提升居家品质,约1.4容积率,带来的奢适楼间距。一城拥生态,一城看繁华,繁华之上博学洋墅,山水之间星空相伴。

电话:6173-5988/ 6173-5899;营销中心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璞樾鎏云生活体验馆

桥达璞樾鎏云样板间实景图

桥达璞樾鎏云样板间实景图

标签: 龙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