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拼“交付力”时代 海成用实力交上亮眼答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1 14:26:14
摘要
实景兑现,以匠心鉴“臻心”。

春节以来,楼市进入回暖周期。大量首次置业和改善换房需求,在前三月补偿性释放。

购房情绪回升,市场活跃度增长。越来多的人开始对买房挑剔起来,毕竟,市场的修复根本在于购房信心的修复。住房作为民生之本,需要有实力、有担当的房企站出来,做出保交付、保品质的表率。换句话说,房地产市场的修复快与慢,关键在于房企“优等生”的表现。

在“房住不炒”楼市政策主基调下,“交付”被赋予重要意义,“保交付”成为房企地产行业主旋律,头部房企的交付实力优势也在此轮竞争中凸显。

海成云境实景拍摄

保交付 “生命线”

海成云境高品质如期交付

近期,海成在重庆主城区的首个项目海成云境迎来交付。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海成的品质兑现能力,在立面外观、建筑工艺、园林景观、配套设施等诸多方面得以彰显。

众所周知,交付之于房企来而言是一场大考,更是产品品质与服务口碑集中的一次展现。

在过去两年,行业整体下行,房企之间的分化愈加显著。在房企偿债压力加剧的行业背景下,“保交付”已成为许多房企的“生命线”,也是达成企业公信力的关键环节和优先工作。

坚持区域深耕的海成集团,31载行稳致远,始终以稳健发展为核心目标。海成云境的如期交付,背后正是房企雄厚资金实力和具备全周期、精细化经营管理能力的最佳体现。

紧盯工期赶进度,上足人员和设备。为了让业主如期拿到房屋钥匙住上新家,海成全力以赴,保证施工进度和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保交楼、稳民生”这一头等大事。

集中交付日之前,海成还举办了工地开放日活动,让业主亲身感受“海成质造”眼见为实的产品力。对业主坦诚相见,鼓励业主提出问题,是海成的底气;对业主提的问题毫无懈怠地完善、精益求精,是海成的责任。

毕竟,购房人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不仅仅满足于如期交付,更高的居住品质、更贴心的服务,才是海成需要提交的高质量答卷。

那么,海成云境是如何把主城首份作业的分值拉满?

海成云境实景拍摄

实景兑现

以匠心鉴“臻心”

作为海成在重庆主城的首个TOP“云系”诚意之作,海成云境带着满满诚意,潜心雕琢。

步入园区,分属四季的植物错落有致、疏密搭配,步移景异。无论是大中庭内的蓝花楹、还是沿路的榉树或者国槐,虽然是移栽不久,但依然拥有枝繁叶茂的赏心景致。抬眼即见葱茏树木,带来视觉和身心的双重享受。

和风摇曳着花草,绿意丛生。纷繁细碎的樱花花瓣,被风扬起又轻柔落下。身姿小巧的黄金菊,生在绿草丛中星星点点,将园区点缀的恰到好处。所有的花草树木和景观小品自然相融,置身其中,尽显生活诗意。

看似不经意生长的一花一树背后,都是海成处处倾注匠心,于细微处见知著,从感官欣赏、植物功能、四季搭配等多角度做出最终景观呈现。

除了园林景观,海成云境还贴心打造了奇趣儿童乐园、环形慢跑到等多元活动空间。

其中,为儿童打造的活动空间,充满活力与创造力。明亮的黄色与粉色、蓝色的搭配,让空间更添一份活泼的基调;全彩色塑胶,提供更柔软的场地保护儿童;旋转楼梯、大滑梯、沙池满足儿童基本游乐需求;儿童区周边绿化采用大型乔木,待植物日后丰茂,夏天可以蔽日遮阴,冬天可以挡风暖阳,营造出惬意的林下活动空间。

此外,园区还在适宜的位置设置了多处会客区、运动健身区、多功能架空层等空间,并配置了舒适的座椅、茶几和大阳伞,将人与人间的交互充分纳入社区考量,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这片绿意休闲区域中,享受睦邻的邻里关系。

海成云境实景拍摄

颜值在线的除了园林景观、社区空间,还有建筑本身。

甄选优质建材,米白色与棕色的极致搭配,优雅的弧形门头设计、简洁高级的线条,形如流水的勾勒出海成云境外立面的实景美学。

整体来看,立面设计中而不古、新而不洋,既弃传统住宅单调重复的形态,又描绘出优雅流畅的天际线。既包含了现代审美情趣的意蕴,又兼顾到新中式建筑的美感。

显然,海成牢牢使出浑身解数,以匠心鉴“臻心”,在“保交付”和“交好房”中稳打稳扎,以此提升行业竞争优势。

海成云境实景拍摄

稳健发展

海成共建共融城市美好

不过,对于海成而言,交付并非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

作为发源较早、稳健成长的重庆本土品牌房企,海成是一家是以地产开发,生活服务,商业运营三大板块为发展核心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信用评价AAA信用企业。

秉承“为城市创造价值“的理念集团,建成31年来海成布局全国13城65盘,累计完成开发规模约1600万方,服务约55万业主,独立运营管理商业规模近50万方,全国销售面积百强。

从不盲目扩张的海成,始终以“立足库区,深耕川渝,面向全国“为战略思路,坚持有质量的发展。

目前,海成集团在万州已建成包括长江之星、天生天城、南滨上院、长江天玺等在内的14个项目。其中,迭代万州传统商业与商务形式、焕新万州新形象的CBD商业综合体长江之星已繁华兑现;

在奉节,海成也重金布局了多个项目。其中,滨江国际项目,海成集团花费十年时间匠筑出奉节城市会客厅,通过克服近100米地形高差,投入大量资金打造山地扶梯,改变了奉节传统商业格局,形成海成独特的产品力标签。海成高铁时代也是奉节炙手可热的“封面红盘”, 占据奉节城市黄金中轴门户,以TOD模式打造产城融合繁华大城。

2020年,海成集团更将总部搬迁至重庆主城区,并快速布局了海成云境、轨道0309、海成云沐等品质人居项目,并与龙湖联合开发两江郦湾、春屿江岸项目,与中梁共同打造南山云璟项目。近日,重庆迎来2023年首次土拍,海成再度发力,以2.52亿元拿下空港新城23亩住宅地块。

一个个高品质产品的背后,是海成“稳健”从容应对每一个房地产周期,持续用心焕新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兑现业主的美好期待。更是与城市共建共融,打造美好生活。

夯实的品牌实力、稳健的财务策略、优秀的市场口碑,让海成在“保交付”这项关系重大民生的道路上,走得稳健而执着。这份亮眼的“交付成绩单”,才是楼市健康发展、购房人置业无忧的真保障。

标签: 房企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