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再添文旅新地标,城市潜水项目落地重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9 16:59:25

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潜水、考取国际潜水证照、参加国际潜水比赛......未来,重庆市民将在内陆山城就能全方位体验到潜水这项缤纷的海洋运动。

2023年6月9日,重庆华侨城与波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两江新区礼嘉落地全球首个双蓝洞城市潜水馆——“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预计明年将与广大市民见面。

(全球首个双蓝洞城市潜水馆将在明年与重庆市民见面)

未来可期,重庆再添文旅新地标

重庆市文旅委、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领导,重庆台协、PADI全球专业潜水认证机构等嘉宾出席当天的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庆未来文旅新地标落地。

波力集团拥有40年体育产业背景和8年潜水馆运营经验,波力集团董事、波力城潜董事长洪硕宏在活动上表示,“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将成为继世界第一Y40潜水馆、亚洲第一潜立方后的第三代产品,着力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全新城市潜水体验。

重庆华侨城党委书记陈洁生表示,将大海搬进城市,这是重庆华侨城和波力集团带给重庆的又一惊喜,重庆华侨城期待“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的落地,能够为重庆文旅体育项目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重庆华侨城与波力集团战略签约正式启幕)

在当天的活动中,重庆华侨城与波力集团进行战略签约;波力集团还与潜水专业、商业运营、文旅发展等重要合作伙伴进行集中签约,共同致力打造潜水生态圈。

全球首创,将建双洞城市潜水馆

“波力城潜”(Bonny Seaty)为波力集团全新潜水品牌,取“海洋(Sea)”与“城市(City)”组合成新字“Seaty”,诠释海洋与城市结合之美,期望将海洋里的运动引入城市。

落地重庆华侨城礼嘉项目的“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是“波力城潜”亚洲第二座城市潜水馆,总建筑面积近1万平米,是全球首创的双蓝洞城市潜水场馆,拥有22米、33米水深的两个蓝洞,总水体规模约8000吨,致力打造最好玩、最专业、最国际化和高质量的城市潜水胜地。

(将大海搬进城市,“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布局)

“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建成后,将开展潜水体验、潜水培训、潜水考证、潜水娱乐活动、潜水赛事等业务;未来,广大市民在重庆就可以实现潜水的梦想,与众多潜水达人交流互动,更能体验水下探险、水下表演、水下拍照、水下婚礼等各种全新娱乐场景。

未来,该项目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潜水装备、展览、旅游、美食、艺术与文创等多元化业态,探索 “体育+商业““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的新模式,打造潜水生态圈,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潜水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携手共创,城市美好生活新篇章

自2014年入渝以来,重庆华侨城不断践行“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理念,始终与山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频共振,不仅打造了四平方公里生态大城,为重庆市民带来全新的高品质人居体验;其开发建设的重庆欢乐谷还推出全球首个超级飞侠实景主题区,开园以来已迎来上千万游客,成为热门文旅目的地。

重庆华侨城与波力集团签约落地的“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将有望成为重庆国际旅游环线的又一重要节点,持续拉动重庆休闲潜水体育生态圈产业,助力重庆创建国际休闲潜水新领地、成为重庆旅游产业新名片、助力重庆打造国际体育赛事承办高地。

重庆华侨城全新商业项目“鲸渝FF”也在当天的活动中启动全球招商,其将以“波力城潜”的新生态旗舰商业为核心,计划引入多个国内、区域首店,以兴趣聚落式的新商业形态,打造城中全新的社交型消费目的地。

标签: 华侨城 重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