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3年下半年,重庆哪些楼盘即将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0 14:44:19
摘要
各房企品质交付之路上,能否真正做到准时兑现?

时至年中,一大批楼盘迎来了交付节点。2023年,“保交楼”成为房地产行业的重要任务,更是行业政策的着力点。

据各大房企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龙湖已累计交付6.2万套住宅,为历史体量最大的一次年中交付;保利发展共交付11.4万套,交付面积达2718.1万平方米;万科地产交付了12.8万套房源,交付面积1562.53万平米;碧桂园更是占据了交付排行榜的首位,截至6月30日,累计交付房屋27.8万套。

显然,在“保交楼”上各大房企跑出加速度。那么,接下来的下半年,重庆还有哪些楼盘将迎来交付?各房企品质交付之路上,能否真正做到准时兑现?以下为乐居不完全统计的2023年下半年重庆即将交付的楼盘名单(具体以各楼盘实际交付时间为准)。

标签: 房企 楼盘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