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越秀•重庆•江山墅 迭新相鉴 实景相呈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6 15:23:09
摘要
越秀•江山墅,值得你的关注!

对于重庆当下市场而言,新区开发已经饱和,且现如今很少有开发商再扎堆开发新区了。再从客户市场角度来说,买新区房,再等待新区发展,客户已经不愿再去等待了,一是因为现在有更多房的选择,二是因为未来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不想再承担未知的风险!

因此,一个成熟老城核心,全新规划出一片脱胎于老城的高品质优质土地……既满足老城位置与配套便利,又具备墅区才有的环境,且还在渝北!大家第一反应便是回兴。

千亩半山墅区 回兴低密住区

在回兴板块,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上半城”和“下半城”的说法:“上半城”是以圣湖天域、莲花半岛、宝圣湖公园等为代表的回兴老城区,处在一大片台地之上;而“下半城”则是以南方玫瑰城、台商工业园为主的一大片坡地;机场路是二者之间清晰的分界线。

但很多人不太了解的是:就在回兴两大老片区的正中间,其实还分布着第三个相对独立的地理单元-黄桷坪公园低密住宅区,在此,竟藏着千亩低密墅区。

越秀•江山墅身居这片天目群山的浓绿褶皱之中,邻享宝圣湖公园、翠屏山公园等四大低密公园生态,同时还领坐原生态临崖景观优质自然资源。屹立半山之上,居高临下,视野开阔,,极目远眺,甚至可以看到来福士和渝中半岛。

越秀国企精筑 稳健实力保障

国企保障,不论是在交付还是品质上,都是如今客户最赖以信任的基础。因为,“国企=稳妥,国企=不烂尾,国企=品质”,这样的印记已经深深烙印在客户的心中了!

2022年上半年,越秀权益后业绩已跃居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实力第12位,(数据来源:克而瑞《2022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这足以看到越秀的实力!越秀40年,稳健布局,2022年,在其他房企规模缩减约4成的逆势下,却能拿出415.8亿的拿地资金,排名房企前3;而2023年,越秀投资拿地金额计划400亿。甚至,在楼市风云突变的时期,依然稳如泰山,还陆续接下了合作伙伴花样年和海伦堡的份额,让越秀•江山墅以全新形象起势亮相,重振市场!

精工人居 极质墅区品质

现在,市场“洋房”随处可见,8层洋房,甚至10层洋房,在洋房“高涨”的市场,越秀•江山墅却追求“极质”的低,打造建面约86-109㎡5层墅质洋房。低层数就注定了少户数,更高配的梯户,更静谧居住环境,给予居者更纯粹的居住品质。

而建面约123-133㎡半山板式叠拼,只有4层的上下叠,并且还是纯正板式结构,双面采光,南北通透。下叠配置墅境花园,无界自然森活,自由拓展生活空间,全家人的休闲娱乐皆可完美盛放!

建面124平 下叠户型

建面122平 上叠户型

实景现房,品质所见即得

或许说了这么多,还不如亲临现场,直击现场。越秀•江山墅,以实景现房呈现,让每一丝品质皆可见,唯有国企实力,才得以有如此信心。如今社区里植被丰富、绿树成荫;儿童乐园的设施也是多种多样;归家路经和建筑外立面也一一品质相呈,并且这一切都将于8月底全面交付,届时让我们一起亲见国企精工风范!

临崖而居 视野开阔

山山相绕 静谧墅境

低密园境 绿意盎然

奢质墅品 精工品质

其实,好的产品从来都不缺市场。更何况越秀•江山墅有着如此实在的价格,别墅总价约166万起200万止,墅级洋房总价约120万起,以北区难得的洋房价,买北区墅区产品!或许,曾经很多渝北老城区的改善置业家庭都来这个片区看过房,却因为别墅的高总价而望而却步,现在越秀•江山墅,值得你的关注!

标签: 洋房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