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昕福交付 | 步履不停,为幸福生活提交满意答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5 14:13:57
摘要
让市场期待一个“万千星辉”的昕晖未来。

无论是从房企经营、还是宏观经济角度,保交付都是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第一要务。在当下房地产行业信心恢复期,保交付已成为行业共识,不少房企都公开表示将“保交付”作为工作重点。但是,仅仅“保交付”只是标配,消费者们更期盼“交好楼”,行业更需要有实力、有担当的房企站出来,做出保交付、保品质的表率。

昕晖集团作为重庆本土开发企业的优等生,用行动和成果一举脱颖而出,成为品质交付和责任房企的表率。

昕晖集团自成立以来,18载始终以“还原居住梦想”为使命,以成为“幸福生活服务商”为企业愿景,并为之不断奋进。期间,严格守约、保质,完美践行每一次交付承诺,圆满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所期,让“昕晖”掷地有声!2023年1-8月,昕晖集团在重庆累计交付9批次,6个项目,陪伴4442个家庭走进新居。每一场交付的到访接房率、报修率、好评度等参数皆优于市场均值,让晖集团的品质和匠心得到业主高度认可和赞许。

众所周知,当行业迈入深度调整期,项目的高质量交付成为企业长期发展的关键竞争要素。而想要“交好楼”,背后考验的不仅是房企的资金实力,更需要房企具备全周期、精细化的经营管理能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解析昕晖集团强交付背后的企业综合实力。

经营稳健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只有经营稳健、资金安全,才能潜心打造好的产品,保证如期交付。昕晖集团深谙其中道理,多年来一直坚持高度财务自律,不过度依赖外部融资,不触碰“高杠杆”运作。这使得昕晖集团长期保持三道红线全绿档的稳健发展态势。

2023年7月,昕晖集团举办上半年运营管理会议,会议上公布企业核心财务指标、销售业绩等均实现稳步增长。确保财务安全、战略聚焦、组织高效运营。

事实上,交付并不是一个孤立的节点,看似简单的交付背后,是贯穿了产品研发、设计、采购、工程、交付前服务、交付后体验等全周期的动作。昕晖集团为了保障交付品质始终优质,特制定出系列力求精细、完善的管理规章,用制度夯实品质兑现。

在项目建设阶段,昕晖集团通过不断吸纳优秀人才进入团队,与追求高品质的合作伙伴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并通过系统性的预警工具,把控项目全周期风险点,以统一的标准刻度,精准打磨细节,保障工程品质。更在最终交付前组织专家团队进行内部整体完工考核,以严苛标准对项目各类指标及服务进行现场检测,并从专业角度提出整改和优化建议,旨在为业主提供尽可能完美的交付体验感。

做一百件好事,可能才会留下好印象;可只要有一件事稍有瑕疵,一切都将归于负数。昕晖集团深知口碑之不易,信任之不可辜负,力求在产品打造中不断超越、突破,为城市敬献样本级居住产品。昕晖集团SunFel,赞13昕晖集团不懈匠心打磨,以“昕福+产品”为准则标尺,以客户需求为唯一考量,以行业专家、设计院为技术支持,统一项目景观、建筑、室内等板块的营造标准。在景观板块,确立入口仪式、归家动线、社区交流空间三大重要景观节点标准,实现人与社区全触点管理与打造,为每一位业主带来全新幸福体验。

在建筑板块,要求不断与时俱进,以符合时代审美、先锋精工的匠造作品,为幸福居住提供理想载体。

在室内板块,对空间进行极致打造。以人的居住体验为衡量标准,将空间利用率与居住舒适度相融合,营造满溢的温馨幸福感;将户型、配套、工艺等做到极佳,让奢享幸福感油然而生。

稳健的经营态势,系统的品控体系,过硬的产品质量是昕晖集团高满意度交付的制胜法宝,也是昕晖集团身处房地产市场修复期从容应对,昂扬向好的发展底气。与城市共茂,予生活幸福。昕晖集团在聚焦保品质交付的同时,也积极探索求新,主动拥抱变化。将继续以长期主义助力高质量发展,不仅给予消费者以信心,也让市场期待一个“万千星辉”的昕晖未来。

标签: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