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悦见新山 心归墅境丨越秀•新山和悦|悦璟臻心交付,以实力筑就美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8 11:20:11
摘要
家期如约,品质交付,幸福生活由此启航。

时光印鉴,不负家人信赖

美好如约,所见皆是风景

多时的等待、精心的准备

只为此刻交付

交付既是对家的美好总结

更是开始美好生活的序章

越秀•新山和悦|悦璟交付盛启

秉持好产品、高品质的企业愿景,严格管控交付标准,以精工匠筑打造品质人居。匠心淬炼美好,时间兑现承诺,从造梦到圆梦,关于家的憧憬逐渐清晰。

(实拍图)

01 悦见美好,实景相鉴

从砖瓦之微到品质兑现,美好总是在时光中悄然酝酿。越秀•新山和悦|悦璟,交付现场盛装一新,家人们如约而至,工作人员满怀热忱,整个社区充满了“欢迎回家”的喜悦,小区的一景一物都以恭迎的姿态迎接着业主归家,一步一惊喜的诠释着温暖与守候。

(实拍图)

一路往前,社区内质感外立面尽收眼底,塑造出建筑的肌理美感,线条简洁挺拔,以舒朗的角度从容打开,玻璃折射出清透明亮的光影,勾勒出更为简洁优美的建筑剪影,每一幕都让人流连忘返。

(实拍图)

园林之中,花草树木层次递进,错落有致,拾级而上,绿草茵茵,树阵威仪。业主家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悉心陪伴下,以直观视角感受归家园林的一草一木,园间树木林立、小路蜿蜒,或曲径通幽,或豁然开朗,匠心打造了一个全龄多元丰富的乐活场域,成就了越秀•新山和悦|悦璟这座理想家园。

(实拍图)

02 用心交付,精益求精

丰盛饱满的情感,弥漫在交付现场的每处空间、每个人的脸上。交付现场,专业人员全程贴心陪同,签到、核算、验房……一站式的交房流程,认真记录业主们的宝贵意见,耐心地介绍园区景观、房屋功能,用简洁而高效的形式,给业主呈献轻松愉悦的收房体验。

整个交房过程井然有序,从业主到现场直至完成交付,交付团队全程陪同,详细介绍了社区配套规划、建筑品质细节等情况,并及时答疑解惑,为业主打造了一次高效、便捷、省心的归家之旅,从而也赢得了高度认可和好评。

用诚挚匠心迎接岁月的推敲,一重重精致细腻的品质与服务,让生活的美好如期而来,让无数关于家的设想温暖而至。时光写满深情,美好渐入佳境,越秀•新山和悦|悦璟的交也将拉开美好人居新篇章,致力于用品质人居,敬呈万家灯火,全心全意,让交付成为美好生活的开始。

(实拍图)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新旅程的起点

心安处,便是家

无论你在何处

这里永远是你温暖的港湾

未来越秀•新山和悦|悦璟将与业主相伴

精益求精,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不懈努力,以优质服务悉心守护家人

标签: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