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咖高谈阔论,首钢共话江来城市探索沙龙启幕成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30 12:00:36
摘要
玻璃魔方艺术平层 | 双院环幕别墅 | 临江别墅

以时代发展的理性思考和市场需求出发,2023年8月27日,首钢云尚江来在西南首个洛克菲勒艺术中心与城市对话,开启了一场“共话江来”的城市探索沙龙。

活动首期嘉宾——全网拥有超50万粉丝著名楼市媒体账号《楼市新认知》、抖音号《骁哥说》《任骁看见》主理人——任骁。通过聚焦于当下政策及城市发展的多个维度,让我们与大咖一起于江湾处对话城市发展。

01

以“2023年重庆楼市全新游戏规则”为主题,本次沙龙中,任骁从重庆城市肌理特点切入,结合政策大方向,阐明了重庆特殊城市布局下重庆未来的城市发展格局,点明重庆房价逻辑的根本就是“大方向+小版块”,同时,直面当前市场纷飞的利空讯息,从市场供需关系的变化出发回应市场关心问题。

“我们⼀直在寻找变量,然后把战略建立在未来的各种不确定性上,所以⼀直没有安全感”,但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远不变,“确定+改善”已经成为重庆楼市全新游戏规则。

干货满满的分享,与接地气的互动解答,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新视角剖析解读也让在场嘉宾交流热情持续高涨,对重庆楼市走向有了更新的认识。

02

利空讯息层出不穷的当下,美好生活却是不变的追求,在其他企业为保生存不断对产品做减法之时,“首钢云尚江来的产品力和稀缺性应该被看见”。

因此,本次沙龙,首钢向所有活动嘉宾开放首钢云尚江来4000万级临江别墅样板间,通过园林艺术及样板间的实景呈现,展现首钢所坚持的且身体力行的美好的艺术生活追求,稀缺的资源价值占有+国企现房+优秀产品力,首钢一直通过增加确定的价值,为市场打造生活应该的美好。

03

首钢云尚江来甄选高颜值大面积玻璃幕墙、高级灰铝板和天然石材,筑就艺术立面;近150%得房率,约6米挑空阳台,约90%玻璃幕墙占比,270度观景阳台等产品细节更是塑造了重庆的艺术人居样本。

另外,项目0距离嘉陵江和1.0容积率在市面上并不多见,首钢云尚江来还根据多元需求,提供多类洛克菲勒奢选服务,黑金服务体系,联袂高端资源,营造世界上流社交圈层。

首钢云尚江来聚首一城风云人物,共鸣时代需求开展城市探索沙龙,希望发出理性的声音探讨当下市场,研判经典案例,开拓更多元、更新颖、更深度的视角,与高阶层精英共话江来,此次活动作为首场活动现已圆满启幕,更多视角及大咖活动将陆续登场。

首钢云尚江来,匠筑建筑面积约147-691m²临江艺术巨著。

玻璃魔方艺术平层 | 双院环幕别墅 | 临江别墅


标签: 重庆 首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