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璧山重庆当代城MOMΛ住宅,商铺 户型面积65.16~114㎡
来源:乐居君2023-09-05 13:22:32

  项目是由当代集团进驻入渝的战略首作,位于重庆璧山区科学城西,地理位置优越。 项目比邻璧山50万方城市商业旗舰(规划中),毗邻璧山同济医院、璧山仁康医院,坐拥优质的医教资源,周边枫香湖儿童公园、观音塘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古道湾公园(规划中)3大市级公园配套林立,共同构筑璧山的绿色生活范本。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3万㎡,由小高层、洋房及配套商业构成。 项目内设置有健身设施、主体商业空间、儿童活动区、农贸市场等配套,拥享便捷生活。 秉承当代绿色建筑(赋予建筑活力、生命力精神和价值观)、绿色家园(科技建筑和绿色住区的融合)、城市向美(未来数字互联时代的期盼和美好)的品牌理念,于璧山打造百万方绿色公园大城,引领城市“Heng”美生活。

  重庆当代城MOMΛ在售户型有65.16~114㎡平米,空间方正、利用率高、客厅餐厅贯通开阔景观阳台,待客空间开敞豁亮,四季美景尽收屋内;三房设计、满足生活所需,主卧配备卫生间、深藏于内,共享甜蜜与安宁;厨房餐厅就近设计,缩短传菜路线。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最新楼盘动态一手掌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