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社区商业遍地开花,看招商72悦如何让第三代街区商业深入人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5 19:52:32
摘要
第三代商业模式——招商72悦。

疫情后给市场带来了不同程度、不同类型的转变影响,但同时一个突出的商业现象逐渐占据着大众视野:“小而精,全天候的商业模式”正成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心头爱”。越来越多商业巨头将商业产品线向社区延伸发展,如成都REGULAR源野、万科的万科里、龙湖的星悦荟日本GRAND TREE屋顶花园空间等,作为集中式邻里中心,已从基本生活配套发展成为“小而精而美”的多功能社区综合体。

招商商业引领招商蛇口商业业务发展,招商蛇口作为国内商业地产综合开发运营优质央企业务范围辐射32个城市,持有管理商业项目超60个,开发运营写字楼项目超30个,以商为势,引领城市商业发展,承载城市美好生活。同时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在渝落地有20余个项目,推进城市更新,开拓新区建设,与城市同频共生。

凡招商“1872系”所在,必是城市核心,也预示一个居住时代的开端。在招商局集团150年之际,全国第23座1872首映西南,九龙坡成功入选国家首批21个城市(区)更新试点城市,招商蛇口重庆公司1872项目以此为契机,于巴山仪器厂的辉光中耀世而来,赋能城市未来价值,延续土地新的骄傲,匠造约40万方三轨时代大盘,约3公里范围聚合60万+消费人群。

招商1872深谙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九龙城芯这块人文底蕴深厚的热土上,创造第三代商业模式——招商72悦。

如何从第一代传统社区底商“无特色”、“无规划”、“无运营”到第二代盒子商业,C端触达性低、运营时间受限、商业展示性较差的困境中脱颖而出,“招商72悦”的出现也许会带来颠覆性的体验。

招商72悦创作全新升级的商业模式打破基于第二代盒子型社区商业的时间控制,定位全时段、全业态、全场景的复合型商业街区,同时坚持开发和运营并重原则发挥旗下全产业链优势,优化资产配置,提供全套资产管理服务,共享资源红利,为大众消费者带来第三代区域级24小时开放式街区新体验。

打破传统运营时间限制

烟火气与生活气双重满足

随着政府层面对于夜生活的支持政策的落实,招商72悦将着力引进24小时便利店、24小时健身房、全天候餐饮店、药店等全天候业态,打破传统商业在时间上的限制,深挖夜间消费价值,让夜经济变成夜生活社交圈。

实现全业态规划

满足全龄消费需求

规划“饕餮美食·悦享生活”、“亲子同行·共享成长”、“多元社交·乐趣无限”、“商业商务产业集群”四大业态板块,以丰富的商业内容,为消费造场,打造全业态商业街,满足不同人群的所有需求。

全场景商业街区

打造精致的商业氛围

常态化内卷之下,松弛感为成年人无处宣泄的压力和情绪寻得了合理的“解决方案”,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推崇。如何营造松弛感,招商72悦用“城市微度假”的概念,并且从标识体系、灯光体系、美陈体系、景观体系统一设计,营造不被束缚,放松身心,自由生活的商业场景。

突破传统商业的刻板形式,以高通透性设计,搭建全维度消费场景,多重业态组合,营造可赏、可游、可停留的商业街区,让生活日常鲜活起来。

通过一系列当下年轻人喜爱主题性外摆,新潮IP植入,露天电影,音乐路演,让开放式街区更具互动性和松弛感。

发挥社区情感属性

营造归属感和依赖感

亲子消费其实已经是社区商业引流的标配。越来越多的90后成为父母,意味着年轻家庭客群追求体验、个性、自由,育儿理念越发新锐,品质生活诉求持续上升,对亲子互动需求不断增加。招商72悦洞察到年轻家庭亲子消费所需,因而在传统意义上的亲子“陪伴”升级为小孩父母“一起成长”,引进一些儿童成长品牌,打造亲子互动空间,使得招商72悦成为居民生活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了亲子家庭对于社区商业的依赖感和归属感。

商铺全临街设计

实现人气快速聚合

第三代街区式商业,双向铺面、铺铺临街,昭示性、自主性强,快速揽获海量客流。

招商72悦将关乎人们“衣食住行”的社区商业,情感化、年轻化、趣味化、家庭化、精细化,让生活在这里松弛,让心在这里有归属感,让去过的人流连忘返,让第三代街区商业的价值更有意义。

建面约40-70㎡临街金铺 即将耀世首发

标签: 消费 社区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