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云尚江来三大奢适服务,成就品味共鸣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3 14:14:30
摘要
镌刻身份符号,首钢云尚江来以三大服务高定生活

如果说,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空间,那服务就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高质量的服务是高品质生活的保证,对于城市领袖而言,不仅是匹配身份阶层的象征,更是生活点滴细微处的写照。首钢云尚江来以专属高定圈层服务、定制化的全球资源服务、高端物业服务,于细微处耕耘,更懂业主生活。

01

将国际时尚艺术融入居住建筑,让高品质的服务落地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首钢云尚江来跨界打造西南首座Dior-Inlex城市会客厅。

以Dior-Inlex城市会客厅为载体,为业主提供18项私属黑金服务体系,涵盖餐饮生活、健康保健、商旅出行和社交资源四个方面,全方位满足业主对生活品质和圈层社交的更高追求。目前西南首座Dior-Inlex城市会客厅,将在不久后绽放于悦来江湾,自内而外地提升生活品质,刷新重庆豪宅生活想象。

*Dior-inlex城市会客厅实景图

02

首钢积淀百年艺术修为,艺术理念与洛克菲勒家族不谋而合。洛克菲勒家族打造的艺术中心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城市计划之一,它在艺术领域的地位非同寻常。首钢云尚江来则联袂洛克菲勒,打造了西南首个洛克菲勒艺术中心,将不可或缺的艺术DNA融入血液。

承载百年家族资源的洛克菲勒艺术中心,将为业主带来圈层交流、教育服务、全球一流财富管理服务、国内外医疗资源对接、企业咨询服务、对接世界知名媒体等服务,这些无限的、难以被价格量化的全球资源,赋予了首钢云尚江来真正的精神价值。

*洛克菲勒艺术中心实景图

03

云尚江来深度联合龙湖智慧物业,采用龙湖新标服务体系,为业主制定9大类,104项价值生活服务。

大到线上就医、母婴服务中心、艺术涂鸦/时装设计DIY,小到24小时便民售卖机、珑珠积分特权等等,提供的服务细致入微。在享受圈层定制服务的过程中,彰显豪宅该有的态度。

*首钢云尚江来实景图

首钢云尚江来,择址誉有“重庆城市窗口”之名的悦来湾区之上,坐拥会展城显耀地段,并据守滨江路约13公里稀缺江湾资源,将以豪宅产品、国际化资源及物业管理水平,构筑世界豪宅生活典范之作。

*首钢云尚江来实景图

首钢云尚江来,匠筑建筑面积约147-691m²临江艺术巨著。

玻璃魔方艺术平层 | 双院环幕别墅 | 临江别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