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交房即交证!美林美院惊艳交付 向往皆成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8 22:19:58
摘要
地产行业正式进入“交付力”比拼的时代。

近几年,受大环境的影响,地产行业正式进入“交付力”比拼的时代。

在这种市场之下,不忘初心、匠心诚意的开发商显得尤为珍贵。

在不少项目还在面临烂尾、延期交付的问题时,九龙半岛这个项目,不仅如期交付,还做到了颜值与实力的双兑现!

它便是龙湖立著核芯区的钜作——【美林美院】。一站式交房即交证!超预期的交付,即刻启幕业主的龙湖式幸福生活。

流转画境 升华归家仪式

交付当日,九龙半岛,阳光粲然,与业主们贯穿全程灿烂的微笑相互交映。

亲临现场,跟随其入,从归家开始即收获满满惊喜。

门厅入境,华尔道夫酒店的典雅融合川美经典的红砖元素,彰显礼序。

一进入园,玻璃穹顶映射日光,泛在莲池水景,入境莫奈的名画《睡莲》,光影水景潋滟涳濛,艺术尊崇之上缓缓而归。

二进穿庭:路过梵高《星月夜》,自然构景而成的画廊,正等星群掉落水面,浮现真实的梦幻,乌桕满荫、金桂红枫演梦回星空水院。

三进登堂:步入精装大堂,感受高定弧面玻璃幕墙的吸睛瞩目,6M挑高的大气轩敞。当然,你也可以穿过落地式地下光厅,仪式归家。

当你下班后,树阵花镜流淌时光的温暖行迹,治愈每个千头万绪的时刻。美林美院为你,重新汲取好好生活的无限能量。

花木共趣 点缀生活四季

在这里,都会秘境园林赋予的自由与尊崇,勾勒出未来生活的蓝图。

一轴四园,凝练7幅世界名画的灵感,你可以随心畅聊生活的诗意。

·杜比尼休闲庭院,在花木叠翠与桂花香韵中徐行。

·莫雷诺休闲庭院,山杏与向日葵,打造惬意美好的秘密花园。

·玛格丽特休闲庭院,回环小径赏林下紫薇,浪漫花开的林荫。

·莫兰迪休闲庭院,艺术草丘与蓝花楹林荫广场,交织明媚景致。

此外,三大全龄森系定制超大户外亲子活动中心。

让孩子们的童年,徜徉在1000平龙小湖乐园;四季康养步道,是无惧风雨的互动场;三大主题架空层,会与你一起观影、读书、运动。

看到这里,着实羡慕美林美院的业主们。毕竟龙湖耗费大手笔打造的自然画境,只是他们未来生活的日常。

城芯臻装 藏尽江湾与生活

什么才算沉浸式的品质体验?

我想,除了公区园林打造之外,还有产品本身。

难得核心区,难得前庭后院、南北通透纯板式洋房。美林美院,处处打动人心。

无论是与自然无界的大横厅、风景阳台,还是主卧套间,美林美院将话语权赋予窗外的世界,给触动内心的风景“留白”,协奏缤纷生活的想象。

在这里,你可以看见核心区洋房生活的全部想象。省时省心省力龙湖精装交付,以100+项人性化精装细节,添彩城芯唯一的真洋房。

好设计——密切关注入户、会客、洁净、烹饪、高质量休憩五大使用场景。

好材料——选用一线行业品牌原材料供应,看得见的臻材实料,苛求每一处细节的营造。

好工艺——更严苛的施工质量管控、可视化的三维设计,创著城市善居范式。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市场如何起伏,始终坚守初心的龙湖,以奢阔空间满载家庭温暖烟火,给予城与家的完整归属感,都有着房企该有的“大企担当”。

诚意敬献 美好超越所想

在绵延的景的肌理中,美林美院将观江揽城的尊崇与骄傲,进阶人居的高光。

超预期的交付,超惊艳的颜值,超标准的打造,只要实地看过美林美院,你就能完全理解现场业主的笑容何以粲然。

美林美院,是美好一生的龙湖式生活的开始,亦是当代新贵的向往呈现。

标签: 龙湖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