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交房即交证”,星城原麓加速兑现家的幸福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9 14:30:11
摘要
项目在售低总价稀缺小户

8月31日,经历了股东出险、贷款到期、项目停工、市场下行等一系列困境和多重不利因素的星城原麓项目如约交付,1277户业主喜提新房。交房的同时也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心中的担心和不安转化为满意和惊喜。 

作为璧山的重点项目之一,星城原麓此次的交付,也成为政企合力扎实推动“保交楼”的一个范本。   

品质交付 交房即交证

星城原麓业主吃下“定心丸”

得益于市住建委专班及璧山区各级政府纾的高效推进及关心指导。8月31日,星城原麓这座70万方大城如约迎来第一期的交付,业主经历了从忐忑、担心到放心、称心;从疑虑、不安到满意、惊喜;项目当日不仅实现了按时高效的交房,更用“交房即交证”创造了惊喜与感动,用超出90%的高交付率和90%的高满意度,用高品质交付,赢得了1277余户业主的高度认可。

“太棒了,不但能及时住进新家,而且交房就能拿到产权证,这下娃儿读书问题也能很快解决了!” 同时拿到房屋钥匙和不动产权证的业主张先生,激动又带着兴奋的对陪同验房工作人员说着。

星城原麓的“交房即交证”,代表着企业推进保交付的坚定决心与切实努力,也是璧山区政府坚定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保交楼”工作的重要成果。

璧山地处成渝经济圈重庆“西扩”的第一站,是重庆的“西大门”,成渝经济的桥头堡,更有重庆科学城+国家级高新区+临空经济圈多重重磅利好的加持,拥享千亿产业板块红利,也是重庆首个“中国宜居生态城市”。

星城原麓坐落于璧山中轴线黛山大道与聚金大道交会处,扼守璧山城芯。同时坐拥轨道交通、7大公园环伺、商业商圈等完善的城市配套。

目前,项目在售低总价稀缺小户,建面约60-80㎡阔景小高及78-90㎡横厅洋房。

详询预约热线:023-8370 6666

标签: 项目 交房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