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坚持21年的社区盛会,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5 10:19:58
摘要
“邻居,好久不见!”

9月23日傍晚,在渝中区化龙桥街道,随着一阵欢快的音乐声响起,一场以“邻居,好久不见”为主题的“2023朴里节”(以下简称“朴里节”)开幕式活动,在重庆天地大社区火热上演。朴里节是万科物业为回馈业主、促进邻里和谐,推动社区文化建设的全国性大型社区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21届。

重庆天地大社区,千人欢聚共叙邻里情

开幕活动现场,小区业主、街道住户、物业员工纷纷登台献艺,歌舞表演、游戏互动等节目高潮迭起。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台下观众热情欢呼,上千名既熟悉又陌生的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叙邻里情。

化龙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付云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表示,邻里和睦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和谐的基础,“美丽化龙桥、幸福新天地”的建设,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未来,化龙桥街道将致力于建设重庆首个国际化现代社区,以“一统三化九场景”为指引,为大家打造一个更具有归属感、舒适感和现代感的大社区。

今年九月初,重庆天地正式纳入了重庆市“现代社区”首批试点项目,在启动仪式上,渝中区政府与重庆万科物业签订了渝中区现代社区打造和城市一体化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完善现代社区的各项场景需求,打造具有示范效应的化龙桥重庆天地片区样板,做亮“渝中城市服务”品牌。

据重庆万科物业副总经理张淼介绍,“现代社区”是围绕社区全生活链服务需求,以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为价值导向,以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能源、物业和治理等九大场景创新为引领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社区和谐幸福是社会和谐幸福的前提,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致力于让更多居民感受幸福,这也是万科物业坚持举办社区文化节日的初心。

再次回归线下,全国约200个街道大联欢

今年的朴里节,与往年不同,时隔三年再次回归线下,倡导邻居们走向街道,打破小区与小区间的“围墙”,让邻里关系“热络”起来。

据了解,本届朴里节将一直延续到10月31日,将覆盖超过全国120个城市,2500多个社区,超500万户家庭。活动期间,万科物业还将在全国约200个街道举办街道大联欢,为邻居们搭建才艺展示平台、开展邻里活动,让小区业主和街道里其它住户共同参与,通过活动表演、互动游戏,提升邻里、家庭、社区间的友好关系,营造街坊一家亲的邻里氛围,致力于让更多用户感受幸福。

“朴里节是邻里欢聚的节日,我们必须全家出动,一起参与!”万科翡翠天麓的业主刘阿姨表示,在收到管家邀请后就很期待和邻居们边看表演边聊家常。载歌载舞的朴里晚会、热闹非凡的美食市集、互动游戏、趣味手作,汇集成一场欢聚盛宴,趣味性十足,邻居们参与热情高涨,直呼精彩,笑语欢声一片。

社区“达人秀”,快来挖掘家门口的达人

为倡导积极“拼”搏与勇于追梦的生活观,本届朴里节,在线上同步开展了“社区达人秀”活动,邀请邻居们秀出自己的才能,通过达人评选发掘身边的真实美好。

据介绍,此次“社区达人秀”评选不设限,身份不设限,才艺不设限。小区业主、街道住户、商户、物业员工皆可参与。懂琴棋书画、运动健身的专业大咖,风靡社区的广场舞潮姐、棋道阿叔,熟能生巧的金牌匠人、才艺员工......均可报名参选,并有机会成为家门口的达人,化身促进和谐社区与温情邻里的中坚力量。

同时,“社区达人秀”将通过“达人挑战赛”等热门话题,打造“达人人气榜单”等PK赛赢大奖的方式,营造良性互动的线上社区文化氛围,激励社区达人创作更多优质内容,让用户体验到周边生活的真实美好。

“朴里节就像一座增进邻里感情的桥梁,持续一个多月的系列活动,线上线下都有,丰富多彩,让广大居民朋友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共建共享和谐美好的邻里社区生活。”重庆万科物业第二分公司总经理鲜丽介绍道。

坚持21年的社区盛会,为居民幸福加码

值得一提的是,朴里节的开幕式现场还安排了一个特殊环节,“我们不乱丢垃圾,合理分类”“在公众场合我们放低说话音量”“我们关怀帮助有需要的人”……

在重庆天地的朴里节启幕活动上,来自万科翡翠云阶、万科翡翠方舟、万科翡翠天麓小区的三位业主代表现场宣读了《朴里公约》,并在朴里公约签署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承诺,为营造和谐社区、街道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不少家长也引导孩子一起签下承诺,在自己遵守公约的同时也教育孩子要遵守承诺,做文明社区人。

此外,“友邻计划”也是朴里节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友邻计划”是住这儿app发起的“消费支持社区计划”,用于支持社区的硬件常新与文化建设。在重庆,万科金色悦城、万科悦湾、万科缇香郡等小区近期朴里节活动也将“友邻计划”募集资金持续投入小区的建设当中,募集资金是邻居们平时在住这儿友邻市集上参与的团购活动累积而来,让邻居们享受团购优惠和便利的同时还能为社区建设做贡献,这一举措显得格外有意义。

接下来,万科物业将秉承“邻里和谐关系好”的服务理念,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满足业主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擦亮社区幸福底色,为居民幸福“加码”、生活“加温”、美好“加速”。

标签: 万科 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