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融论道 | 高端信托分享沙龙,首钢云尚江来远见时代风向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6 14:25:53
摘要
玻璃魔方艺术平层 | 双院环幕别墅 | 临江别墅

10月15日,首钢云尚江来异业联动、整合资源、共生赋能,跨界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在洛克菲勒艺术中心举办一场以《信任托付•知产传承》为主题的高端信托沙龙。

活动现场实拍图

首钢云尚江来基于时代人物精神追求为原定,将定制化、生活化的体验式服务归纳于云趣之旅,以@artistry艺境【艺术体验活动】、@attitude 见树【文化交流活动】、@attraction欢引【品鉴社交活动】、@assembly智集【金融理财活动】、@air趣野【户外运动活动】5大类活动呈现,通过与精神的共鸣,塑造私属圈层生活。此次沙龙则为@assembly智集【金融理财活动】类,于江湾处,合力探寻财富长青之道,携手共谋发展机遇。

01

本次沙龙特邀财富管理专业讲师,分析在目前中国的经济政策下,如何将家族财富“增值、保障、传承”;进一步向大家介绍家族信托,并结合实际案例阐述家族信托的重要性,运用不同财富规划手段,合理规避风险,实现长期有效的财富传承。

活动现场实拍图

02

在交流环节中,嘉宾们结合自身财富的情况,各自阐述了当前家族企业在传承和治理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现场讨论气氛活跃又热烈。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后,嘉宾们在云尚江来享用精美茶歇、自由交流同时,还解锁体验了云尚江来跨界Dior-Inlex城市会客厅的商务共享空间功能,在徐徐秋风的伴随下,观赏嘉陵江风光,参观云尚江来三大艺术钜著。

在未来,首钢云尚江来还将持续邀请更多知名企业俱乐部、名校资源、商会力量共聚,促进企业交流与对话,汲取头部企业的先进发展理念,为时代人物启幕高端生活主场。

03

当自然环境、景观、建筑及生活方式四者恰到好处,就会如大地诗歌般耀眼而充满意蕴。首钢云尚江来,以玻璃魔方艺术平层、双院环幕别墅、临江别墅三种类型,更新重庆豪宅市场。

定制19席临江别墅,以最大约20m临江界面,私享一线江景视野。约7.2M超高挑空,将绚丽风景、明媚阳光、清新空气,更大限度收入家中。类独栋式排布+双层临崖院落+超大观江露台,共鸣意境“每一面,与江川共诗画”。

首钢云尚江来实拍图

得房率近150%的双院入户环幕别墅,以S型建筑布局匹配墅宅标准,迭新人居未来。超大面宽,让光与景全面贯,超大赠送空间,囊括地下、上空、露台、花园等,把星空请回生活,让布局自由随心而动。

首钢云尚江来实拍图

约6.3米挑空阳台的玻璃魔方艺术平层,匹配约87%玻璃幕墙占比,更将胜景尽收眼底,打造约270°景观阳台,拥有三面采光的客厅,让业主感受到舒适的瞰江视野。

首钢云尚江来实拍图

首钢云尚江来匠筑建筑面积约147-691m²临江艺术巨著,荟聚层峰人士的理想居住之境,开辟重庆豪宅宜居典范。

玻璃魔方艺术平层 | 双院环幕别墅 | 临江别墅

标签: 活动 艺术 首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