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象屿光海|以细节考究居所,以精工铸造品质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31 14:41:40

无论时间按照怎样的轨迹发展,人们始终在探索好的居住品质,寻找称心如意的住宅,以此给自己的心灵寻找一处归所,享受家的舒适与温暖。

(效果图)

象屿光海深谙此道,秉承一颗对城市,对人居的敬畏之心,从美学、精工、性能、生活四大维度出发,将厨房、卫浴的细节空间进行打磨,以见微知著的品质细节,致敬生活之美。

在住宅中,最考验精装水平的,便是厨房和卫生间,厨卫设计已成为人居标准划分的重要因素,因此,也有“金厨银卫”的说法。

(效果图)

作为居家环境中实用性和功能性要求最高的区域,象屿光海的厨卫系统从品牌的甄别挑选到全方位贴心的精装设计,皆以严苛的标准作为自身要求,只为呈现更美好的家的模样。

厨房,是一日三餐的必备区域,藏纳了一家人爱的烟火气

厨房门:采用极窄边框吊滑门、配不锈钢套线,选择极窄边框能更好的体现空间的简约设计理念,同时地面上无轨道设置,减少细菌的滋生和灰尘的积累,设计非常人性化;

(样板间实景)

厨房功能、收纳精细化设计:烹饪区、清洗区和多功能操作区互不影响,相互关联,同时橱柜配置了锅架、碗架、调味拉篮,大大的提高橱柜的使用效率,最大限度地利用橱柜的内置空间来满足日常的存储需求,让厨房整个空间更加整洁。

(样板间实景)

厨房整体橱柜:由顶固全屋定制,吊柜选择的白色,与天棚颜色统一,地柜选用的是金色柜门,视觉上既延长了空间感又不失层次感。

(样板间实景)

厨房多处细节精工考量:例如在多功能操作区上方吊柜底嵌入安装感应灯带,杜绝照明暗角;台面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不累腰;洗菜池选用科勒的大单盆,搭配科勒的高抛龙头。台面外边缘设置了挡水沿,下方设暗滴水线,橱柜底部铺防潮锡纸,防止水滴流入橱柜及地面等等

厨房品牌:此外,光海项目还配备了方太品牌油烟机及灶具,美的品牌凉霸,让夏天做饭更加清凉。

卫浴,是卸去一身疲惫的地方,洗去了一天的尘埃开启新征程

高端配置,彰显品质

盥洗区进行了单独分区,门套采用通顶门不锈钢门套,墙面均为墙砖,门槛石采用天然大理石,很好的彰显了空间感及品质感。次卫单独配备了“一字型”淋浴间,地面采用大理石做了防滑处理,彻底进行干湿分离设计。

区别于普通浴霸的刺眼灯光,象屿光海精选品牌暖风式浴霸,臻配品牌花洒及龙头,让淋浴时光更惬意。

灵巧收纳,极致空间

最后是卫生间的收纳系统,次卫淋浴区设置金属壁龛,既充分利用空间同时还能起到一定收纳功能。

洗漱区镜柜及台下浴室柜均为特殊定制,既美观又能增加储物空间,洗漱用品不必散落在台面。

于细节处见匠心,人造石台面同样设置防水线及止水槽,为家人带来净爽舒适的洗漱体验。

象屿光海秉承对人居极致完美的关怀,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打造有格调的居者空间,更多精装细节恭迎前来营销中心参观。

象屿光海建筑面积约89-99㎡ 阔景臻装洋房,倾城礼献,持续热销中,恭迎品鉴!

标签: 样板间 设计 厨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