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西南首座DiorInlex城市会客厅盛大开放,首钢云尚江来致敬城市峯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0 09:54:25
摘要
首钢云尚江来,匠筑建筑面积约147-691m² 临江艺术巨著。

2023年11月19日,首钢云尚江来跨界打造的DiorInlex城市会客厅,盛大开放!这也是继北京上海两座城市之后的全国第3座、西南首座DiorInlex城市会客厅。DiorInlex城市会客厅的启幕,意味着首钢云尚江来的黑金CLUB正式运营,意味着首钢云尚江来的黑金CLUB正式运营,甄选两大高定服务: 4大类18项黑金高定服务、5类洛克菲勒奢选服务,这些无限的、难以被价格量化的全球资源,赋予了首钢云尚江来真正的精神价值,为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尊贵服务体验。

 

*活动现场实拍图

 01

在启幕仪式中,首钢云尚江来与DiorInlex的代表领导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活动现场准备了精致的美食和香醇的美酒,供峯层雅士们在艺术氛围中品味鉴赏。此外,来宾们还有机会参观首钢云尚江来的建筑,领略其对美学和艺术的极致追求,以及了解品牌的历史和设计理念。来宾们对此纷纷表示出高度的赞赏。

 

 

*活动现场实拍图

02

融合了源自巴黎的时尚格调,在DiorInlex城市会客厅与世界大师们展开一场跨越时空的艺术对话,开启一段充满艺术故事的时光之旅。通过艺术品的点、线、面、直、凹、凸等多元元素,展现微妙创意,营造出极具先锋性的氛围。时尚的气息在这里四处弥漫,近距离接触时尚设计,感受艺术魅力的日常。

*DiorInlex城市会客厅实拍图

03

DiorInlex城市会客厅的启幕,意味着黑金CLUB的正式运营。从一个家到一个家族,甄选两大高定服务: 4大类18项黑金高定服务、5类洛克菲勒奢选服务,其融合了国际时尚艺术与本地文化,为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其中18项私属黑金服务体系,涵盖餐饮生活、健康保健、商旅出行和社交资源四个方面,全方位满足业主对生活品质和圈层社交的更高追求。

*活动现场实拍图

首钢积淀百年艺术修为,艺术理念与洛克菲勒家族不谋而合,洛克菲勒服务不仅承载了百年家族资源的洛克菲勒艺术中心,还带来了圈层交流、海外游学教育服务、全球一流财富管理服务、国内外医疗资源对接、企业咨询服务、对接世界知名媒体等服务,这些无限的、难以被价格量化的全球资源,赋予了首钢云尚江来真正的精神价值。

04

首钢云尚江来深谙现代人居理想,从艺术的建筑设计、园林设计以及空间设计,再加以高奢服务出发,于寸土寸金的悦来江湾畔,将各类艺术共同组成了一部让人百读不厌的经典,构筑出一方心灵栖居。

*首钢云尚江来实拍图

首钢云尚江来力邀豪宅专家香港梁黄顾建筑团队亲自操刀设计,引入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园林设计则出自中国十大景观设计师之一朱育帆之手,根据南高北低、西高东低的地形走势,临嘉陵江而筑,为每一户居室找到赏江悦景的最佳角度与视野,实现“亲江、见江、融江、品江”的滨江奢居全新生态。

双院环幕别墅以S型建筑布局匹配墅宅标准,轻盈舒展的建筑形态。19席绝版“江岸墅”通过超大面宽让光与景全面贯穿,超大赠送空间,囊括地下、上空、露台、花园等,把星空请回生活,让布局自由随心而动。约6.3米挑空阳台的玻璃魔方艺术平层,匹配约87%玻璃幕墙占比,更将胜景尽收眼底,打造约270°景观阳台,拥有三面采光的客厅,让业主感受到舒适的瞰江视野。

*首钢云尚江来实拍图

从审美到艺术享受, 首钢云尚江来也让国际时尚艺术延伸到居住建筑中,让高品质的服务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项目即将推出高奢定制级精装新品,开启更深层次的居住维度,让艺术更好地融入日常生活,为重庆豪宅市场树立新的典范,敬请期待重庆豪宅新章。

首钢云尚江来,匠筑建筑面积约147-691m² 临江艺术巨著。

玻璃魔方艺术平层 | 双院环幕别墅 | 临江别墅


标签: 艺术 设计 首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