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渡口金地自在城报价来了 最新价格约80万元/套起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14:28:05

据悉,金地自在城正在出售中,项目最新价格公布,为约80万元/套起,主力户型为三居室,四居室。

项目亮点:品牌地产开发 质量佳 项目是由金地集团打造,该集团是中国四大地产龙头股“招保万金”中的一员,拥有33年房地产开发经验。 在售面积较小 入手门槛低 该楼盘由于拿地时间早,因此在售单价较为便宜,总价约83万/套起,对于预算比较少的购房群体非常友好。 全龄化智能社区 品质高 社区内部不仅设有丰富的园林景观和完善的休闲设备,还运用了各类智慧科技系统,有室内报警等。

价格分析:

金地自在城由于拿地较早,地价比较便宜,因此售价不高,在售套内面积约68-80㎡的高层房源,其套内均价为1.3万/㎡,这个价格与板块1.3万/㎡的成交均价持平。

与同区域同类型产品相比,例如佳兆业滨江四季,该项目目前在售套内面积约99-128㎡的高层房源,其套内均价约1.8万/㎡,单从价格方面来看金地自在城真是实惠很多,再加上自在城在售高层、洋房、别墅等多种物业形态,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置业选择。

如今重庆市面上供应的土地占地面积都不大,像金地自在城这种占地面积为660亩的大盘更是寥寥无几,这样的大盘项目拥有众多利好。首先,社区规划完善、房屋质量有保证,由于面积过大,百亩大盘的开发周期一般比较长,开发商为了保证后期销售和口碑,对于房屋的质量,和社区整体规划等方面都有较高要求。

其次,社区内部不仅设有儿童乐园、老人健身广场、宠物天地等多处休闲娱乐设施,还采用了智慧系统。此外,自在城还打造了约7万方商业,设有百货、餐饮、大型超市、写字楼等高端配备。像这种居住品质佳,购物又便利的项目,在未来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适合人群:该楼盘在售套内68-80㎡的高层房源,总价约83万/套起,无论是投资还是用来自住的购房者都可上车。

金地自在城占地面积大、在售业态多、社区品质高,是西区为数不多的超级百亩大盘。

您也可以在“乐居买房”查找更多关于该楼盘的资讯,以了解更全面的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