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逆势热销,观宸商铺成为楼市的“年度爆款”!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7 15:46:25

不到一天,36套商铺,全部售罄,这是观宸商铺2023年12月23日首开即给出的亮眼成绩单。

逆势热销,创下约1.2亿元的斐然业绩,观宸商铺只用月余筹备期便完成了清铺任务,这放到整个楼市都是现象级的存在。

那么,“一铺难求”的观宸商铺究竟有怎样的魅力,逆势火爆引得全城热抢?一起来看看极核资产背后的热销密码。

万众瞩目的存在

观音桥+中環万象的王炸组合 

站在时代和城市的大背景下,更容易看清观宸商铺的价值。

外拓发展多年的重庆,核心区价值回流正成为新的趋势。新趋势之下,观音桥作为城市极核再一次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不仅因为它是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是重庆要打造的世界商圈,还因为它有大量的可开发用地,有更多提质扩容的空间:

根据规划,观音桥核心商圈面积将由1.5平方公里增至3.6平方公里,3年内实现面积、人流量、销售额三个翻番,不难看出观音桥打造世界商圈的决心之坚定。

观音桥提质扩容,观音桥西的电测村成为主阵地: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极核,约400亩黄金留白地,重庆首个百亿级重奢商业综合体中環万象城(商业项目暂定名)落定于此。可以说,在观音桥成长为世界商圈的过程中,中環万象城(商业项目暂定名)既是共建者,更是直接推动者。

在当前的大背景下,观音桥代表的,是更坚挺、更具确定性的未来;而中環万象城(商业项目暂定名)更是成为极核消费迭代升级的引领者。

在观音桥+中環万象王炸组合加持下的观宸商铺,必然成为经得起时间验证的稀缺优质资产。

背靠顶流豪宅

仅有36席的稀缺商业体

在城市极核区域,重奢商业和豪宅一体化设计和开发的模式,在全球都十分罕见。

从开盘至今,观宸一直霸榜豪宅成交TOP1。5.2亿的首开记录至今无盘能够超越;只用了4个月销售金额就突破了10个亿;今年截止目前,重庆300万以上高端楼盘榜,每个月的销冠都是它,市场认可度极高。

极核的地段,高端+重奢的配置,悬浮于崖壁之上的未来方舟,高定奢侈品级的产品,观宸无疑成为重庆豪宅天花板的代言者。而这样优质的高端住宅产品之下,仅仅36席商业体量配比,更见其稀缺难得。

时隔20年的时代机遇

入席观音桥的黄金资产

越是高净值人群,越能嗅到观宸商铺的价值。

今年以来,重庆大动作频出,从产业到交通,从央企到民企,从开放到招商,全方位进行加速。国际化大都市,是重庆必然的结果和未来,整个城市再也找不出比观音桥更具有绝对的稀缺性、排他性和成长性的土地。

时隔20年,入席观音桥的黄金资产机遇再次出现,每一个有眼光的投资者又怎会轻易错过!观宸商铺这次“大爆”,用实力验证了“真正有价值的资产永远是被市场认可的”。

标签: 商业 商铺 重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