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渝北嘉景湾解读 主推262.38~348㎡约500万元/套起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8:32:04

嘉景湾位于渝北,隶属于礼嘉,约500万元/套起,目前主要在售262.38~348㎡六居室,五居室,其中G户型合院二层、三层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G户型合院二层、三层为六居室、南北设计,江山不染城,一处空前低密的江湾秘境;繁华转身处,一次穿越公园的美好规程;生活不染尘,一湾至美山河与公园涤荡的心灵居所;至真,至纯

除上述户型外,嘉景湾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以项目建筑面积147㎡,套内面积123㎡的四房两厅两卫臻装户型为例,采用1梯两户的梯户比,出电梯就是业主独享有的过道,面积约7㎡,加上面积约4.6㎡玄关,整体面积可达11.6㎡,不仅很好的保护业主隐私,又可以收纳鞋子、包包、钥匙、雨伞等诸多生活必须品。

经过玄关就是面宽6.7米,进深5.8米的餐客厅,面积约38.8㎡,这样阔绰的横厅就算搭配一个5人坐沙发+6人坐餐吧台都不会显得拥挤,并与约14㎡的景观阳台相连接,这样的设计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户型的采光和通风效果,也让公区的使用面积进一步得到了拓展。与此同时,还可以在阳台种植一些花菜或者喝茶聊天等,充分利用拓展的空间,既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非常的大气,也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

餐客厅旁就是厨房,呈L型设计,面积约8.6 m²,预留了双开门冰箱的位置,这样的设计较好的保证了摘菜、切菜、炒菜、洗碗的整个动线,同时连接了面积约5 m²,让厨房的面积可以扩展至13 m²,使整个厨房空间利用率高。

整个户型有3个卧室和1个书房,主卧呈套房设计,面积约17.5 m²,配有步入式衣帽间和开间约3米,进深约2.1米的独立卫生间,且卫生间还采用了干湿分离设计。这样的设计既保障了业主的隐私,也加强了居住品质,即使放1.8米的大床再配置两个床头柜也仍有阔绰的活动空间。

主卧对面是一个开间为3米,进深为3.3米的房间,可作为儿童房使用,再加上房间旁配有公共卫生间,也方便了儿童的生活起居。另一个卧室面积约9 m²,可以作为老人房,在这个卧室旁就是面宽3.1米,进深4米的书房了,也可改造成瑜伽室、健身房、影音室来使用。

整体来看三个卧室都设有飘窗,而且每个飘窗都可以打掉,增加整个户型的得房率,也可以使卧室的面积更大。

由此可见,嘉景湾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礼嘉板块的香港置地嘉景湾,由大平层、别墅两种业态组成。在售建面147㎡-348㎡产品,总价449万/套起,适合想要在北区居住的改善型购房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