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西永纯板式洋房、均价1.4万/㎡,西永9号套内105㎡户型解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1 21:16:31
摘要
西永9号位于微电园轻轨站旁,是当之无愧的轨道房。

  乐居买房讯 韩梅梅 9月重庆主城区预计有70个项目推新,其中改善型房源占据半壁江山。在近期改善产品中,洋房是绝对的主流。

  当然,洋房也分优良等级。从建筑结构来看,板式洋房因为南北通透,采光通风各方面具备先天优势,更受欢迎。而且,重庆板式结构的房屋相对较少,因此板式洋房成了市面上稀缺货。

  在为数不多的板式洋房中,今天我们挑选出西永9号来分析下建筑面积125㎡的洋房G户型。

  户型总评

  1、户型整体较为方正,采用纯板式结构设计,采光通风俱佳;

  2、客厅采用横厅设计,拥有约7米的超大景观阳台;

  3、动静分区,配有可变空间,满足成长型家庭需求;

  4、得房率高,赠送面积多,每个房间都自带飘窗;

  板式设计,全明格局

  市面上有很多纯板式结构的户型,但像西永9号这种真正意义上做到全明格局的户型还是很少。

  从整体上看该户型南北通透,拥有多面采光,几乎不存在光线不好的房间,就连一向不被注意的厨房,在这里也被设计成“I”字形,进一步增强厨房通风和采光效果。不像有的项目,同样是板式户型但白天进入厨房还需要开灯,这点对于业主来说很不方便。

  此外,卧室采用1+3的布局,每个卧室都配有飘窗,这样的设计既增添了卧室的采光面,也增加了使用面积。

 横厅配有7米景观阳台

  景观阳台对于居住者来说极其重要,不仅有通风、观景的作用,也是业主冥想、小憩的绝佳场所。

  该户型采用7米的横厅设计,配备7米的景观阳台,阳台总面积约14㎡。

  该阳台最大的亮点在于部分宽度为2.4米,这样的宽度很是罕见,要知道市面上的景观阳台宽度一般为1.5米。业主可以利用这14㎡的景观阳台,做很多个性化的布置,比如养花、又比如端设书桌,办公玩乐皆可满足。绰绰有余的空间,放沙发,小圆茶几,看看书、品品茶,感受一边休憩玩乐一边观赏窗外美景的乐趣。

 户型配有可变空间

  在该户型中,还有一个巧妙之处,在入户旁设计了一处可变空间,该空间约8.7㎡。

  这个空间的可变设计强,根据自身需求,可以做书房、琴房、健身房皆可。当然,对于有孩子的家庭,还可改造成儿童活动空间或是收纳空间。因为临近入户大门,该房间放儿童自行车、滑板车、玩具等最合适不过,既避免了孩子的东西无处可放,也提升了房间的整洁性。

  总结:该户型为真正意义上的真洋房纯板式户型,户型整体较为方正,每个卧室自带飘窗,客厅配有14㎡的观景阳台,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都很不错,赠送面积也很多。此外,户型较为灵活,可改造的空间较大,还配置了一处可变空间。然而最值一提的是,该户型目前在售套内均价仅为1.4万/㎡,这个价格在北区想要购置一套高层都相当困难,更别说洋房产品,由此可见西永9号的性价比真的很高,况且项目还位于微电园轻轨站旁,是当之无愧的轨道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