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联发物业丨“三个第一”,诠释“联发式”幸福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5 17:04:22

每个幸福的社区,都离不开高品质的物业服务。自联发集团“三个第一”计划启动后,重庆联发物业以营造幸福社区为目标,积极落实以“第一客服、第一门岗、第一响应”三个第一专项服务,全面提高服务品质与服务效率,深入探究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升级业主居住体验。

经过对多年服务的总结,联发物业把门岗、车场岗、客服管家和入户维修确定为关键岗位,并通过多种激励方式降低关键岗位的流动率。让业主看到的是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从而感受到邻里之谊的温馨体验,同时大大提高工作人员给业主带来的安全感和信任度。从居住环境到日常生活,为业主提供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以温情长久的陪伴构筑更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一、第一门岗 忠实守护,昼夜陪伴

230次夜间护送

310次天使守护

3690次快递到家

5120次早送晚迎

社区大门是社区生活的第一道防线,联发物业24小时值守,严控人员进出,认真做好进出车辆的登记管理,守护业主的安全无忧。联发物业在第一门岗行动下,维序条线以“五个动作”为标准:门岗立岗、微笑服务、3米问好、主动服务及交接班仪式,24小时执勤守岗,牢筑“家门口”安全屏障。

联发物业第一门岗,从您归家的那一刻起就已开始,以尊崇贴心礼仪致敬每一位业主。进入社区大门的前一刻起,就会有一束温暖的视线“锁定”您,一路小跑,音容温和,亲切地问候,周全地服务,细致洞察业主生活的细节与需要,正装,白手套以及亲切问候,无论是早出还是晚归,人性化专注服务,承启出入礼制,让您归家如沐春风。

 门岗互动

 早送晚迎

  快递到家

 队列训练

 天使守护

二、第一客服 服务日常,爱在日常

96次婚庆布置

3200次空置房巡查

3600次服务到家

9344次上门拜访

以温情链接业主,让生活迎接归心。联发物业坚持客户至上,与客户建立坚实的情感联系,增强业主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天气提醒、生日祝福、品质播报、关爱空巢老人等温情服务,拉近了联发与业主的情感距离。周到的服务,一点一滴勾勒出美好生活的轮廓。此外,联发物业积极开展开学季活动、文明养宠公约、工程常态化巡检等多元服务,予业主高品质生活体验传递幸福力量。

 护送老人

 空置房巡查

 空巢老人关怀

 被褥晾晒

  重阳暖秋活动

 婚庆布置

 业主沟通

三、第一响应 只要你需要 我们随时在

2388次上门维修

4588次客需回访

5479次报事处理

8523次前台接待

联发物业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确保最短时间内反馈客户问题,让业主满意。为以迅捷速度和专业水准解决业主生活中出现的大小问题,联发物业要求并训练员工,对于业主的诉求,要在30分钟内关注并响应。 

根据问题的复杂程度,内部快速协调沟通,短时间解决问题,24小时400服务,无论是投诉、求助,还是建议,在首问制指导下,所有员工都用心聆听快速回复。无论线上线下,竭诚服务,始终不变。努力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客服服务

   维修响应

   入户检修

以温情服务浸润生活,以温热关怀点亮美好。联发物业重庆公司“三个第一”,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服务焦点,365天始终如一,用无微不至的守护,诠释社区的人文温度。

标签: 服务 业主 联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