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双向奔赴 龙湖冠寓的城市使命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7 09:54:03
摘要
与城共进,人才安居的龙湖冠寓样本!

乐居买房 王芊 发自重庆

当我们称赞一座城市时,是在向往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 

独特的城市界面、加速集聚的产业经济、房价收入比低、人才政策力度大,重庆,以绝对的开放包容造就了专属这座城的吸引力。

2022年,重庆以3213.34万城市人口稳居千万人口之城榜首。如此庞大的人口基数之上,各行业人才还在从全国各地持续不断地涌入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深耕厚植人才沃土,汇聚各行青年精英,人口虹吸的背后,重庆迸发出全新的城市“生命力”。

住得进,住得好

长租公寓迎来高质发展新阶段

如何让新市民能够安居乐业,已经成为城市重要的治理课题。

诚心留才,安居为先。在租购并举、政策环境逐步明朗的新时代,长租公寓行业同样迎来了探索新型发展模式的阶段。

继党的“十九大”报告之后,“二十大”报告再度强调“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在住房租赁行业保民生的基础上,“提品质”成为了当下长租公寓行业的新基调。

自中国进入第三次消费升级时代以来,90后、00后群体消费理念改变,消费者对租住品质要求日益提升、租赁市场上对于精致的长租公寓需求同步增长,租房市场全面进入了“刚需与消费升级并存”的全新阶段。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定居重庆,以人才集聚推动长租公寓市场进入新一轮发展高峰期同时,对长租公寓自身的品质的要求也相应提高。

不仅要住得近,更要住得好。营造长期稳定的住房租赁市场环境,提供满足多层次住房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让青年和人才实现安居梦,早已成为各大投身长租公寓行业房企的使命。

一方面,大量的人口涌入为城市种下活跃的发展因子,释放出巨大租房需求;另一方面,高端长租公寓市场也成为吸引人才集聚的“利器”,为城市产业规模扩大、产业持续升级提供了安居保障。

龙湖冠寓实拍图

龙湖租赁住房成绩单

冠寓让青年人才更好安居

解决青年人才的居住问题,让新市民住有所居,且居之心安是每个公寓品牌应该追求的目标。

近年来龙湖积极践行“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以龙湖冠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寻求规模扩张和品质提升间找到了平衡,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2016年,龙湖冠寓在国家“租购并举”的大背景下诞生。

作为首批进入住房租赁市场的企业,龙湖冠寓多年沉淀积累、始终稳健经营,目前已进入全国34余城,管理规模16万间,纳保落地2万间,服务用户300多万人次。

从无到有、从好到精,龙湖在长租公寓航道上的发展,契合了“二十大”之后,中央对租购并举模式从探索、打好基础的5年迈入继续探索、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新5年的要求。

在重庆,龙湖冠寓是赫赫有名的“年轻人社交圈和创业场”。凭借卓越的运营能力,龙湖在逐鹿群雄的长租公寓市场成功突围,遍地开花,成为了青年人才的城市梦想“充电站”。

截止目前,龙湖冠寓在重庆已落地项目21个,覆盖主城7区,管理租赁住房达10000套(间),其中人才公寓近40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6000套。

在择址上,核心商圈(解放碑、黄泥磅、高新天街、源著天街等),TOD覆盖(冉家坝、红旗河沟、微电园等),产业配套(仙桃数据谷,两江产业园区),龙湖冠寓在产业人才、青年人才集聚的板块,完善园区周边的生活配套服务,为各类人才及优质企业入驻提供保障,积极为搭建生活与社交的“新舞台”。

积极肩负社会责任的龙湖,始终积极配合重庆人才引进安居政策,以强大的跨业态协同服务能力,助力构建起了属于重庆的人才好生态。

龙湖冠寓实拍图

与城共进

人才安居的龙湖冠寓样本

据悉,截止2023年11月,龙湖冠寓在重庆整体出租率达到96%,服务满意度超过95%。

高满意度源于龙湖冠寓并不局限于解决入住、空间、装修等物理问题,更是将商业配套、生活社交、文化需求等一系列需求融入其中。

不仅有娱乐、健身、休闲等多功能公区,供租户使用;每月更是组织如电竞PK、烧烤露营、脱口秀、剧本杀、微醺派对在内的,多种多样的丰富多样的社群活动。

通过一系列精细化的运营,龙湖冠寓为年轻人创造了的良好生态、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宜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龙湖冠寓实拍图

在龙湖冠寓高新天街店,整洁的家具、齐全的家电、充分的收纳空间、明亮的落地窗,家的温馨感扑面而来,这是在微电园工作的郑先生第一个“家”。

让他惊喜的是,高新天街店作为高新区独栋集中式长租公寓典范,不仅处处流露出科技、前沿、时尚、生态的气息,还因冠寓的存在打造了许多有趣有料、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尤其是冠寓所倡导的“去孤岛化”理念,多元丰富的社群活动让郑先生在工作之余,总能结识新的朋友,在新的城市感受到家的温暖,让郑先生安心留在重庆工作。

据悉,作为重庆龙湖冠寓最新一代产品,龙湖冠寓高新天街店不仅沿袭了龙湖以往的匠心品质,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三百平超大公区、健身区、书吧区、影音区、台球区、休闲区一应俱全。

高新天街项目的开业,解决了高新区14家高等院校学子和成渝双城经济圈西区产业园职场新人的租房难题,为重庆市广大毕业生提供了离开校园后安全温馨的新生活场域。

为高端产业人才“筑巢”,支撑起政府部门、租房人群与房企多方共赢的局面。龙湖冠寓以多元的产品类型、贴心周到的服务、现代社区的体验,生动诠释人才服务与产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龙湖冠寓实拍图

标签: 公寓 龙湖 重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