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桂语九里南区现房|美好如你所见 幸福无需等待
来源:桂语九里2021-01-28 14:45:56

  每个人一定无数次幻想过家的模样,但是如果仅用一张图纸去憧憬未来,终究抵不过眼见为实带来的踏实感。繁华不远,幸福无需等待,桂语九里南区现房实景呈现,给您一个清晰可见的家,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贴心安全感,所见即所得

  作为重庆新晋的价值热土,西永承续城市西进红利,区域价值与人居潜力面临全新升级,基于对重庆城市发展的远见共鸣以及重塑城市人居空间价值的共同思考,华润置地与绿城中国两大巨匠相逢联袂,再掀时代人居波澜,以重庆奢阔大宅时代作品——桂语九里,萃取绿城中国经典二代高层的代表作“桂语”系列与华润置地城市高端系列“九里系”两大系列建造修为,开启全新居住格局,融入双强建造之精髓,打造工匠精神与人文匠心兼具的一方臻奢之境。

  (桂语九里实景呈现图)

  如今,桂语九里南区现房已实景呈现,看得见,摸得着,让置业安家更有安全感。置业者们能切身考察楼盘情况、规划格局、景观园林、建筑立面及户型,一目了然。房间的布局、采光、私密性等方面也直观呈现,所见即所得。

  南区实景现房,邂逅纯粹生活

  桂语九里传承法式轴线空间的仪式感和气度,南区约100m长主轴线,为业主营造独具仪式感的轴线空间。归家动线均分布在主轴线上,由 “礼序入口”、“雕塑水景”、“宽景泳池”、“阳光大草坪””、“休闲廊桥”组成,空间组成丰富。约1300㎡阳光大草坪,一家老小欢聚草地,感受阳光和微风,一种惬意大美的品质生活触手可及。约550㎡宽景泳池,为园区增添了水景的质感,在炎炎夏日为业主们带来清爽体验,兼具锻炼与娱乐,丰富日常生活。

  (桂语九里实景呈现图)

  外立面采用古典建筑的经典三段式立面设计,辅以横向线条的强化,更突显优美的设计比例,通透平直,端庄大气。黄金分割比例立面,通过水平线脚及通长阳台强调水平方向,使立面比例更为舒展怡人。

  同时,甄选优质外墙装饰材料,双层中空LOW-E玻璃,兼具隔热与优良透光性,更创造安静居家环境。立面整体选用暖色调,浅黄色仿石涂料,仿石材细颗粒,还原古典建筑风格,提升居住享受。品质材质墙体美学,灰色涂料和浅黄色仿石涂料相结合,打造优雅立面,与周边园林景观相得益彰。在兼顾功能性与实用性基础上,创造出典雅大方的独特人文气质。

  (桂语九里实景呈现图)

  新春聚福,乐享四重好礼

  当梦想在这里绽放的时候,空间便成了一个家,一个允许想象无边,允许用心品味的地方。桂语有心,新春上新。桂语九里用心经营,带您感受生活中的乐趣,新春置业选桂语,乐享四重好礼:一重礼,现房上新,6号楼套内约131㎡大平层加推;二重礼,压岁钱上新,全民营销最高现金奖励1.5万元(税前)/套+1000元购物卡;三重礼,好礼上新,成交抽千元家电;四重礼,祝福上新,业主及老客户回访送新春礼包。多重好礼,回馈广大置业者的支持与厚爱,新春放肆购好房,桂语九里不容错过!

  一个有温度、高品质的居住空间,才能演绎出美好生活的进化论。桂语九里用匠心为居者打造触手可及的幸福,南区现房实景呈现,值得一生珍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