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热点核芯 西永的未来的价值到底在哪里
来源:美的云来2021-03-26 15:52:40

  在多重政策红利的驱动下,西永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区域配套日渐完善。作为重庆向西,促进成渝经济圈发展的门户口岸,西永自2003年开始建设以来,始终以飞快的速度演绎重庆建设的新风向。

  西永相比其他区域有何优势?西永的未来的价值到底在哪里?

 一、重庆向西,国家战略核心

  重庆作为连接长江经济带、中新互联互通和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节点城市,已经打通了与长三角经济圈、东南亚、欧洲三个方向的Y字型贸易通道,这将成为重庆未来发展的主要模式,而把这种发展模式体现得最集中的地方,就是西永。

  在2020年5月9日召开的重庆主城都市区工作座谈会上,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称,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培育壮大创新主体,持续优化创新生态。(信息来源:人民网)2021年,科学城一季度引资270亿,894个重大项目加快建设,科学城发展驶入“快车道”。(数据来源:凤凰网房产)从各项政策可以看出,“重庆向西”已经站到了国家战略层次,西部(重庆)科学城将是重庆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甚至影响整个城市的走向,而西永就是这个区域的核心。

  二、商业核芯,文旅成就优势

  西永划地约7.4平方公里打造集群商圈,商业面积达约200万方,集商务办公、商业娱乐、科技研发和文化艺术等服务功能于一体,打造以约500万文旅城为核心的西永商圈,涵盖主题购物中心、主题乐园、星级酒店群、渝秀场等全生命周期完善配套。

  按照规划,整个西部新城的常住人口将达到150万人,加上流动人口可达到200万,而2021年文旅城接待游客量已达700万人次,预计全年接待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全年营业额可达20亿元以上(数据来源:乐居房产,时间截止于2021年2月20日)。西永综保区通过“渝新欧”铁路可以直达欧洲各国,依托“渝新欧”铁路的便捷优势,打造免税商场,并与科学公园进行无缝连接,打造公园式商圈,辐射区域内约200万人的消费。

  整个片区内的商业中心,无疑就是西永文旅城片区。

  三、鼎级路网,连接城市新芯

  重庆向北十多年之后,城市的边界扩展已经与城市核心绝对的物理距离已经很远了,因此重庆开始向西,而西边缙云山脉与中梁山脉之间的西部槽谷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土地平坦,几乎可以再造一个重庆主城的核心区,而西永就是这个区域的核心。

  拥有“3桥4轨5高7隧”鼎级立体交通路网,除已经运行的轨道1号线,还有轨道7号线(规划中)串联西永与各区域。科学大道全线复工,土主隧道、礼嘉大桥(在建中)年底即将通车,而阻挡西永发展的中梁山,将有14条隧道连通,其中已建成通车7条,目前在建和已规划的还有七座隧道。西永综合客运换乘枢纽将连接主城和渝西,辐射面积有效扩展到川东渝西片区,可在此可换乘轻轨或其他公共交通进入主城。

  随着西永区域价值的不断刷新,西永板块内的人居生活也在不断焕新,美的·云来择址西永,坐拥区域优势资源的同时,也带来青奢智居生活范本。

  美的·云来,择址大城核芯

  美的云来择居科学城,落址西永核芯,荟萃一城繁华走向。接驳轨道1/7号线(规划中),与文旅城公交枢纽站仅约500米距离,连接全城繁华。紧邻融创茂、渝乐小镇和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等商业集群,距离文旅城约500米一街之隔,业态丰富,多维生活配套,满足多重生活需求,为区域带来新的人居品质生活想象。

  美的·云来不论是在建筑设计上,还是在生活配套上,始终将青奢生活与智慧人居结合,在西永这个科技高品质宜居之地,为大众呈现区域内品质宜居范本,焕新城市生活想象。

  美的·云来,10#楼中庭揽景楼座,重磅上新,,套内约85㎡青奢5感洋房(此为产品概念,请关注后期产品推送信息)热势加推,重新定义青年智造生活。

  项目地址:重庆·科学城·文旅城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