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北区爆款人居,150万级“空中洋墅”来袭
来源:中交金科辰光2021-04-29 16:05:17

  居住最高的形态究竟是什么?

  中国传统居住观念给出了答案,有天有地一直是中国人所追求的。中交·金科辰光位处“重庆新墅区”核芯带上,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形成了许多现象级实践,从开盘以来就备受市场追捧,行业内直接称为“北区网红楼盘”,如今火热新推“空中洋墅”,满足进阶改善人群需求。

  中交·金科辰光,由中交地产与金科地产两大知名房企携手巨作,位于轻轨六号线思源站旁,约1.4容积率纯洋房住区,金科第12代科技洋房。项目采用沿海品质项目臻装标准,落地金科生命家智能生态系统,引领互联网智能人居时代。

  本次新推“空中别墅”,单层最大可做到80㎡,主卧套房最大可做到50㎡,比其他叠墅单层空间更大;大横厅开间设计,通风、采光、景观视野效果更好;客厅上空6米挑高,超宽景墙比,更多空间更多享受;两个8-10米奢阔大阳台,景观视野更加宽广;一层更配置星空露台,随时与家人来场BBQ,真正做到有天有地的墅质生活。

  近期重磅福利上线,经纪人推荐成交最高即可获得佣金1.7万,数量有限赶紧出手,建筑面积约: 115㎡,套内面积约:101㎡重庆新一代“空中洋墅”。

标签: 项目 地产 居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